0213
想    新年新希望嗎?我也想要拿出幹勁啊..


先預訂八月場(好熱)同時出彩子跟土子看看好了....怎想怎麼不可能+好熱+根本沒銷路的東西/ v \
やる気全然ないわね

我相信這次白黑灰賣得出去是因為土子的內容不在裡面的關係
要我為了那兩個不確定的孩子擺攤位實在是.....得給我一個更好的理由啊



停頓的原因是心情的話,也許、的確。現在的我無法回到那樣的心情去寫
換言之現在的我沒有以前堅強

我如果能夠記起,那個時候、聽著爐心爆哭的心情,能夠在心中不斷告訴自己這就是那一條我覺得我看得見他們未來的路的覺悟
也許我會因此重拾抱怨

聽到咪醬版本的HOPE,稍微想起之前是聽慣了阿蓮的版本。可能曾經有一時疑惑過,為什麼名為HOPE的曲子中間間奏是吼叫
現在卻覺得希望的確是需要以那種形式存在的

從狹小空間、巨大壓力中反覆掙扎,偶然鬆動、轉身的時候的那一絲空氣裡、也許有光,是希望
所以才會以聲嘶力竭般的吼叫存在,寫曲子的人明確地知道希望是什麼形體、什麼顏色

也許我該想起來,掐住自己脖子時的力道和角度該是怎樣
要怎樣才能夠在壓制住脈動的同時把體內的絕望吶喊出來

爐心+箱庭,是土子這孩子誕生時期的BGM,我知道材料在哪裡,我只是需要組織起來,把他們縫進羊水裡

話說,真的決定叫土子了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