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大天使沒有消退熱愛喔=v=////

0223
【エルシャロイド】弱虫モンブラン【神音ルシ】

 

 

 

好美麗的大天使調教、好純淨的眼淚=///=



病態畝∑(゚д゚lll)說    
超想衝去抱他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yay)(heart)
我的路c!!!我的嫁!!!!(yay)




這是墮天前的路希=//= 純淨美麗又神聖//




病態畝∑(゚д゚lll)說    
而且還是唱哭音,整個聽到超想跟他一起哭!!!:'-((yay)(揪心




【神音ルシ】マスター、マスター

神音路希再不真的做出來就要輸給這些業餘調教者(=神)了啦啦啦!!


 

 

0227

大天使)【MMD】大天使と書記官でリリリリ★バーニングナイト【エルシャダイ】...

 

 

這兩人越來越會跳舞了w 涅菲力姆好可愛//
結束動作大天使好帥喔(艸)
路希路希快嫁給我---←




病態畝∑(゚д゚lll)說    
我愛死這個了!!!不過唱歌的改成神音我會更愛!!!!(blush)(blush)




今天又跟一個朋友傳教大天使ww




病態畝∑(゚д゚lll)說    
他也一起淪陷了嗎(blush)(woot)wwwwww



一番いい装備のためなら死ねる

 

 

不清楚原曲,不過節奏掌握得很不錯www
TO 病態畝∑(゚д゚lll): 他很喜歡涅菲力姆XDD




(゚∀゚)マァイイ!
病態畝∑(゚д゚lll)說    
大家都好喜歡那棒狀(?)吉祥物耶 (blush)(自重





明明是軟糖w



病態畝∑(゚д゚lll)說    
軟糖wwwwwwwww(rofl)(滾笑





Mor*默默     
(smileydance)(dance_okok)(smileydance)  好歡樂www


(創革)聖狩頭是學妹的     
我也跟著扭屁股了 (dance)


 

 

0307

(lmao) 大天使被拒絕了w

 

 


0318

這隻大天使像樣多了w

 

 

 

赤い目のお兄さんから応援のメッセージ

 

 

 

 

大天使本人的鼓勵訊息(艸)
請給我最好的未來吧~ (heart_beat)

 

 

 

飯野君(`・ω・´) ドヤ說    
OFF 5日幣wwwwwwwwww 我還是覺得E諾比較可愛(●´∀`)





0325

デフォルマイスタープチ エルシャダイ PV第2弾

 

 

 

 

 

大天使不准自己說自己可愛啦(blush) 討厭~ (heart_beat)
拿傘的那組有涅菲力姆(心)

如果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要買就是那組了w

≡Σ(( つ*'ω')つ病畝     
不全部買下來嗎?!! (woot)




才~~~不~~~要~~(扭




飯野君(`・ω・´) ドヤ說    
我想要每組的E諾!!!!!!





TO 飯野君(`・ω・´) ドヤ: 那太太買下每一組,大天使給我(耶?




0321
杜杜太太!快把昨天我們討論的大天使四格畫出來!(woot)(差點忘記



飯野君(`・ω・´) ドヤ說    
(woot)!! 我今天上課有偷畫
不過不是四格XDDDD




不要任意加入大天使的祝福XD
我支持伊諾克在路途上老被迷糊大天使整得半死的路線(啥




飯野君(`・ω・´) ドヤ說    
大天使的祝福是...(?)
我也很支持E諾被路C亂死 ˊ艸ˋ...





請任意想像大天使的祝福形式ww 有初級中級終極還有大絕招(炸)
↑請不要亂想www

像是伊諾克舔著嘴邊的?微笑著說「大天使的祝福獲得」←



 

0321
    
大天使漫畫登場預備

人設畫風登場的話除非故事很有炸點不然我興趣缺缺XD
(如果連我看骨架都有問題就代表真的很有問題啦XD)

     
期待動畫化(等
天界最美的一顆星 =金星 =大天使....快點出OVA吧(troll)




多瓦悠蘭♪♬     
好像很有趣ˇˇˇˇ





快點解開路希怎麼說服神去辦手機門號的謎!(woot)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