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0+釣魚活動ww

 

0407
正在    MABI G10)
雷摩爾RP真難打....煉金好弱(臉黑)他都R1了還打得這麼辛苦...
這些怪負傷又高,要不是可以坐著拼休息A回復,這RP應該會卡更久吧...

第一棵樹HP就只剩下一半,一下子就黑了
只能用水+風+反這種招式打....
反擊不點到R1是怎樣啊
還好找到艾爾拉哈了..




徐映雪說    
雷摩爾RP我忘了難不難了 
但是後面跟雷摩爾+克依一起打影任務才想暴走(每次都因為雷摩爾被打死任務失敗的人)
所以自己扮演鍊金術士不是最糟的 最糟的是後面跟了兩個鍊金術士(炸)



\やりなおしー!/     
RP最難的地方是克依一直死(吐血) 他吸血愛用不用的我都快被他搞死了OTL
最好多帶繃帶下去包紮他用-3-




是喔XD 真糟糕....




 
記錄一下這個難得的景象(為)

最近會被我家銀喵給萌死(艸)
伸懶腰超可愛的///

一團軟綿綿的好想去養實體 =﹃=



徐映雪說    
那個貓超可愛 我一直想買XD





被工會的拖去釣魚了XDD
買了300魚餌(活動釣竿則剛好從倉庫背包解禁


**釣魚活動速報**
剛剛用活動釣竿+一般魚餌就弄到了紅藍聖寒www
網頁顯然寫錯啦~

本來想說一般魚餌應該沒啥,吃飯回來看,地上各種法杖原來都是我的=﹃=
我還沒給兒子掛大師稱號咧

魚骨系列+巨人頭巾+藍色長笛*2+藍色小鼓=v=
反正我沒在收法杖,就先塞給精武來吃......他飽了(遠目)

紅色史派克手套入手,超紅XD
很多人都說遠洋有竅門啥的,我是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克爾只有在6s才能釣到寶,以前試驗跑到其他線馬上魚貨就很悲慘XD

藍色史靴、藍色低音號入手
改換購買的魚餌來釣...感覺竟然寶比普通魚餌還爛耶XD

藍色史派克甲+幸運草豬裝都入手了OTL
鯊魚袍*2....第二雙藍史靴入手

魚餌剩下50個,大概很難再度釣到第二套史派克甲了XD
快用完了,沒啥寶w

四處跑了一下,除了在我之前釣到史派克甲的人以外,船上現在沒有史派克甲遺落XD
顯然我是今晚的大獎w
但是地上有一件藍色河豚袍我還蠻想要的


起來釣魚了(炸)
有一個ID是戶愚呂兄相關的人短訊我說想要我釣到的男巨人裝www
於是我趕快在送進法因肚子前攔截一套下來(炸)

看了一下名單 我除了磨菇袍以外大獎都拿過一輪了www
沒關係我不怎麼喜歡袍子w

呼、剛剛去找街頭賦予師幫忙除掉多年來累積在銀行的裝備,結果今晚燒10次只有一次失敗(抖)
於是突然十幾張捲要消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