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
糖分中毒說    
後面不會再po了XD

試閱會用這一頁吧 (muscle)




*Sokai*說    
欸欸…那我是不是可以收稿了(woot)(woot)~~





............我好想填詞..(艸)

一兩銀     
卵卵畫完了啊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很棒啊~





每次小魚的圖我都改得超有效率的(艸)


解答(?)篇






糖分中毒說    
原來是那個阿爆笑 (rofl) (rofl) (rofl)
TO *Sokai*: 還沒還有5頁(崩潰 (rofl)




小魚的圖我到底改幾次了真想做大彙整(住手



 




0523

糖分中毒說    

前一噗請大家忘了它吧,這人反應太大了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用錯詞了吧喂)。
副長請用身體賠罪(你靠
馬賽克請無視 (rofl)
阿是喔面積要用小一點才對(不是那樣吧 (rofl)



雪雪@姜鍾廚     
右下角是在打馬賽克個什麼勁(rofl)(rofl)




糖分中毒說    
先不想讓大家知道在畫什麼阿(一點意義也沒有 (rofl)





*Sokai*說    
噢噢噢…完全不能無視啊(yay)太顯眼了吧(yay)




準備Video Enhancer 解析中(ninja)
我、我可以改圖嗎?(blush)



糖分中毒說    
我有特地塗黑 (rofl)(心機也太重 是說為什麼是香菇 (rofl)
TO (草 ̄ω ̄〃左)っ☂: 要改馬賽克喔 (rofl) 好阿





不、我只改對話w




糖分中毒說    
(rofl)喔喔喔
要讓大家猜不到 (rofl)(你真的很無聊耶





我來證明**馬賽克裡面是什麼都不重要**的世界真理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為甚麼會有馬賽克XDD (rofl)



糖分中毒說    
蛋黃卷好吃耶 (rofl)發怒專用暱稱是蝦毀 (rofl)





我家副長極怒的時候會叫阿銀「天然捲」=「天殺的自然捲」(縮寫)
這是中文的奧妙ww





糖分中毒說    
天然卷變成蛋黃卷感覺超可愛的耶(喂 (rofl)





可見那個讓他嚇到www



*Sokai*說    
極怒的副長台詞好可愛(rofl)


一兩銀     
那馬賽克是啥XDDDDDDDDDD 令人注目的地方整個歪斜啊





0531
糖分中毒說    

這格太智障我不得不貼(靠杯 (rofl) (rofl)
手上是果汁棒,超想打馬賽克就決定這版本了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太猥褻了XDDD (rofl)銀八




一兩銀     
打什麼馬賽克!!!!!





糖分中毒說    
就想吐槽嘛 (rofl) (rofl)


默*Luba快回家吧。說    
誒?默默怎麼看都是一根非常純結的果汁棒呢w
可樂口味的嗎?(blush)



糖分中毒說    
TO 默*Luba快回家吧。: 想吃嗎 (blush)
為了配合原作這是葡萄口味的(一點意義也沒有 (rofl)





好想改圖^q^←




糖分中毒說    
(rofl)改阿歡迎 (rofl)







我存圖,赫然發現這應該是我的「小魚馬賽克」系列的第N張
之前我整理過的小魚改圖串,有多少人的言論不想出現的不知道可不可以藉由小魚的撲來呼喚當事人的同意啊^^bb




糖分中毒說    
我好愛馬賽克喔赫然發現 (rofl)
可以阿 ;-)(吃噗了剛沒看到







我先來改圖

字好多XD
還好還看得見~

 

 

 

 

糖分中毒說    
TO (草 ̄ω ̄〃左)っ☂: 改的好阿笑死我 (rofl) (appla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