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

轉毛君)
[虎兔10]一切是從虎叔可愛的笑容開始(誤


 

怎、怎麼有一種心被什麼東西穿過的感覺



蕃茄(ai)說    
因為朋友說日本推特有一樣調查....所以我要來問看看準不準,草左是虎兔派還是兔虎派



【兔】ハセ     
虎叔~~~~~~~~~~~~~~~~~~~~~~~~~~~~!!!!>////<




kusaka     

這樣只好到處散佈這張了=~=/




速╮(╯▽╰)╭水     
親愛的你掉坑了~?





我什麼都沒看XD
我其實是笑容控←



ξ*゚J゚)ξ毛天君     
被射中了~
其實虎叔笑容蠻多的~我最喜歡是我現在頭像這一張





TO kusaka: 小關你這張怎麼畫質有點掉落(毆)
TO ξ*゚J゚)ξ毛天君: 唉呀(blush) (扭



kusaka     
這張是我直接截Ustream放送的啦~(凹)


捨て駒逸❀


ξ*゚J゚)ξ毛天君分享    
支援




大家支援得好熱情www



蕃茄(ai)說    
......你沒回答到我要的...算了 (ninja)



TO 蕃茄(ai): 我回你了啊!「我什麼都沒看」
資料不足我不會妄下判斷的w



蕃茄(ai)說    
竟然沒看....



我連銀魂都超過一個月沒看了XD
如果要看動畫的話....看第一回就能決勝負了嗎?




スカイハイマジ天使☆SANA說    
虎兔第一回就公主抱了XDD




ξ*゚J゚)ξ毛天君分享    
支援…(不要再支援了





咦咦服裝換了?XD
虎叔一整個「耶?!」好可愛喔



ξ*゚J゚)ξ毛天君     
虎叔第一件就是那件藍色的呀
後來變情侶裝(最好是







老虎與兔子 01)10分半突破


jedsid     
不用勉強沒關係XDDDDDDDD





好感度:

(看起來很習慣屁股痛的)虎叔 ★★★★★★、
SkyHigh★★★☆☆、
Blue Rose★★☆☆☆、
耍帥的兔子(應該?)☆☆☆☆☆← 空的!


總共五顆星
所以虎叔目前是爆表的(喂)



jedsid     
SkyHigh超可愛的喔一定要買他的股XD



【兔】ハセ     
謝謝!謝謝!




這把年紀(?)了還像是小孩子一樣的虎叔是賣點吧(等!




jedsid     
虎叔就是個一把年紀還是少年(漫畫主角)的人XDDD






摺紙的那位....不出手是因為喜歡龍之子嗎?(等!)
話說我以為是女孩...




jedsid     
龍之子是女孩子。不過摺紙他的賣點就是「不出手,純當看板」。
可是摺紙好可愛啊~~(因為他,我喜歡上岡本信彥)





虎叔的訓斥(?)有矛盾啊...什麼英雄不露真面目.....
Blue Rose露得很多啊!除非那不是真面目啦..




=3=     
女露男不露。不過我懶得吐槽這個。





解讀:男性對自己的真面目沒有信心←




jedsid     
女生也有化妝啊。blue rose那樣跟素顏差超多的,她同學沒有一個認得出來。






恩?牛角(誰)加上兩顆星.... 因為吐嘈阿虎(誰!)
說「反正絕對不是你哈哈哈」,笑得好可愛(電波有收到)...
等我看到聲優不會叫「棍!是你!」吧←



【兔】ハセ     
BLUE ROSE有墊XDDDDD





14分半)被公開處刑的虎叔再加一顆星(艸)つ★ ←
15分半)摸屁股的+半顆星、被摸屁股的一顆星←到底是什麼標準!
18分半)虎叔的原老闆好棒啊TATつ★ ← 不要亂發!

笨虎叔你麻花捲軌道的時候也請為贊助商想一下瞇!!笨笨!

19分半)..........(偷偷給露餡的虎叔塞半顆星)(艸)




jedsid     
你不要太溺愛他!!!!



ξ*゚J゚)ξ毛天君     
大家都有化妝啦!!



jedsid     
會寵壞的!!!





20分)教導虎叔「就算是人生才起步十年的小鬼也是很殘忍的」的小鬼加分←變成分數了!!




ξ*゚J゚)ξ毛天君     
摸屁股的是火焰大姐~被摸屁股的是牛叔




jedsid     
\火焰紋章/\火焰紋章/\火焰紋章/\火焰紋章/\火焰紋章/\火焰紋章/






21分半)有著各種天真的無謂堅持的虎叔你根本沒有社會化吧笨虎叔www





)))蛇)≡▽≡(み\\\說    
\火焰紋章/\火焰紋章/\火焰紋章/\火焰紋章/





TO )))蛇)≡▽≡(み\\\: jedsid: 你們是怎樣啦XD




終於看到CAST表了




jedsid     
因為紋章大姐超帥的。





虎叔,平田廣明先生,我從來沒有聽過你的聲音www




jedsid     
你沒聽過香吉士~~~~~還有日版的強尼戴普幾乎都他配喔。




【兔】ハセ     
(驚)日版的強哥!!!omg *D*





牛角先生,楠大典先生,唯一的連結點:銀魂(隈無清蔵)←你誰啊?!(炸)
火焰紋章大姊(?),津田健次郎先生,等等我對這名字有印象....乾貞治←聽過一首料理歌(?)的印象、耶?
剩下的都是新生代吧(反正從04年以後我就幾乎沒看任何動畫,除了銀魂)所以都不認得非常正常
喔、後面還有?硬念英文還抱怨的虎叔+100分←




【兔】ハセ     
虎叔第九集預告超級可愛啊!!!我笑了好幾天~~~XD



jedsid     
森田成一是Bleach黑崎一護啊(雖然我沒看)
這部主要聲優很多都不是主角群,所以大部分的人一開始都不認得。
大概只有岡本信彥跟壽美菜子兩個小孩(?)是前幾年新人吧。




ξ*゚J゚)ξ毛天君     
平田……最遊記你沒看過嗎?他是悟淨喔…



我看過的動畫很少啊XD



jedsid     
啊,還有伊瀨茉莉也。她也是2004之後的新人,不過主角還接滿多的,鋼彈跟光之美少女都有。XD



ξ*゚J゚)ξ毛天君     
隈無清蔵就是掃廁所那位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印象連結沒問題!牛角先生+20分(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