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7

已經    
啃完HP7-2
我沒有哭喔,嗯、沒有


看到一堆學生驚慌失措地逃的時候,我覺得這是學校政策者的咎由自取。


這麼多年來,Dark Art Defense 這門課都不被重視(最有資格教導的石內卜教授直到第六年才終於得到這個職位,但是電影一點著墨也沒有)如果學校不教導防禦、攻擊性咒語,那麼學生就只有物理性逃跑沒錯


這不是第七年才有的事情,第四年(第四集)在片子開頭的比賽的時候,我就已經吐嘈過了
那時不僅是小孩子慌張,連大人都慌張落跑,小哈當年沒被群眾踏死真是奇蹟


雖然電影裡嘗試想要輕描淡寫... 我不會忘記JK依舊想要區隔/醜化咱史萊哲林學院學生的**事實**

在最後仍要捅這個學院一刀

我只能感到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