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    兔虎17)

恩?我以為虎叔跟他女兒住很近....
結果是要坐火車跑很遠的距離啊...
難怪總是抽不出機會去看女兒

以距離瞭解,大概就是曼哈頓跟長島的感覺吧

哇~~好可愛的大哥

這邊的鄉村好日本(真的)長島不是這樣XDDD(←沒人跟你在長島!!
房子超日式....
可是這樣的虎叔寫英文www

老媽果然很瞭解兒子~
總覺得這個兒子不想說的時候就不會說...

然後擅闖女兒房間會被女兒討厭的啊
被發現了快點把雜誌獻出來降低怒氣吧!

耶?虎叔平常只吃炒飯嗎?wwww 不是肉喔ww

啊耶?果然他不知道爸爸是HERO啊

其實虎叔也該學到了吧,只要拿兔兔的東西給女兒就能討他歡欣,而這對虎叔來說也不是太困難,甚至可以拿到第一手資料啊www

大哥真明瞭事理啊~つ星
大哥QAQ

 

就算失去能力也不是你的一切就會消失...
這句好棒喔大哥

唉呀,還跟太太有過這種約定啊...

嗚嗚QQ 虎叔別哭

啊、嚇死我了小楓/// 還好只是閃到腰

啊嗯、可以理解小楓的不安
是說這樣的擔心受怕,如果知道自己老爸更是每天出生入死的HERO的話會更糟糕吧.....這種狀況不知道會更好

啊媽媽....你的比喻真不錯(誤)

 

這個地方的水土保持怎麼會這麼慘?!
啊啊虎叔加油-----

QAQ 虎叔....
你忘記拿書包了虎叔←一定要吐

回去遞辭呈的虎叔///

其實這種決心的虎叔很帥,嗯、很帥~~

哇!這時候就是NEXT...
虎叔最後的覺悟好溫馨QQ/////
這集好治癒啊

 

 

旅行者節得86420     
對啊Q口Q 我愛小楓女王~

 


其實16的谷底到這裡其實會有一種「這樣也好」的治癒感...

TO 旅行者節得86420: 未來會變成女王喔?!(woot) 五顆星預備!←

 

旅行者節得86420     
先不說未來(保密),她跟爸爸在一起的時候就已經是女王啦XD


可是跟食物鏈最底端的虎叔來比絕對不準啊!(喂)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