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2)
為了志波一直線我重開一串(喂)



喔喔喔喔跟當初A24看到的一樣,是無袖背心>///<
之前特地買了SPORTY的等著穿給他看啊=//=
他喜歡這套欸嘿嘿(轉

可惡...他很在意猴子(秀吉?)的視線
我該回答什麼.....

嗚嗚沒關係,我有賽夫的支援!
果然我都要踹到最後一個才是對的...面對猴子要選不是「你好可怕」跟「我們」的選項OTL


尾釣猫カレー說    
下一次到動物園選項就換囉XD



我正要抓他進植物園耶?XD
是說我好想買衣服我好想賺錢啊啊啊啊


(創革)聖狩 永遠趕不完圖     
我有玩破他
他是好男人阿阿阿雖然很兇但你跟他約會完摸摸的時候他會




因為他是土方所以怎樣都行(艸)
誰快點來告訴我該挑植物園、公園還是森林啦XDDD




(創革)聖狩 永遠趕不完圖     
公園喔
選海濱



耶耶感謝教導!他答應了^q^ 是說該穿什麼?現在7月OTL
啊對呴、該買浴衣.....

第一次考試,針谷好爛喔XD
我174名OTL 不過贏龍子和志波~
佐伯真厲害,第七

啊啊啊啊針谷你憑什麼開始叫我「十四」了!!
「十四」也是你在叫的嗎?!
能這樣叫我的只有土方志波!!

喔不等等為什麼要約會了我還沒時間去買衣服啊混蛋期末考(炸
我只好穿小可愛去見他了(血淚



尾釣猫カレー說    
夏天沒問題的啦~




阿狩正在用MSN幫忙攻略咧XD

嗚嗚又要來三選一了...
他說自然與人工物好像契合得不錯...我該走自然派、贊同派,還是無關痛癢派OTL
我直覺選到好印象了,但是居然出現了第二個問題

我該選「....」還是「何もしない」?OTL



尾釣猫カレー說    
阿咧第二問OAO?




因為他沈默,我應該???



尾釣猫カレー說    
想不起來hmmm

那就2選1吧、大家投票XD



尾釣猫カレー說    
喔喔 我有點想起來了 是PS2版的接近的感覺w


所以我該選哪個?



尾釣猫カレー說    
...算比較有反應(有嗎)什麼都不做就真的都不做了
看姊樣要不要進攻XD



瞭解!(戳
........出現第三個問題了還三選項!
而且選項我都看不懂!(炸



尾釣猫カレー說    
那我也沒看過勒XD(只玩過DS版



剛剛開了excite大神,翻譯出來疑似是要決定如何做:盯著他看、試著打人(?)、試著挨近...



尾釣猫カレー說    
根據經驗早期的話大概盯著比較保險
打人的話大概是佐伯的必備選項 但是志波不是XD
姊樣我先睡啦 和志波好好相處喔w




看完阿狩扔過來的簡略攻略)
我要重玩(盯)
我以為A24當初選野球部是因為他自己喜歡野球瞎打誤撞,原來是志波必定會進入野球部混蛋啊...

選了「盯著看」,他叫我別看XD
整體評價變成還可以....我該召喚羅得嗎?XD


尾釣猫カレー說    
沒關係的大家都言不由衷阿!(瞎扯)
複雜攻略


........我羅得之後選項換了 (抖)



尾釣猫カレー說    
原來PS2版看起來接近不影響好感度
普通狀態的臉都很臭XD(跑去偷看後笑滾)



變成「盯著他」「扒了他整理衣服」「牽手」



尾釣猫カレー說    
只是拉拉衣角吧XD



他穿T-shirt啊很容易往上掀開



尾釣猫カレー說    
接近還是要DS萌點比較多XD 但有點累(揍)



整理衣服跟盯著他一樣慘,難道非得要我牽手嗎?!



尾釣猫カレー說    
是說社團可以辭退以後隔一週再加新的

TO 尾釣猫カレー: 我已經打算退了!!



又碰到老師了....我只想騙他去當牛郎怎辦(喂)




雪雪@♥士季LOVE♥     
DS版的GS比較萌因為可以任意非禮(炸)
為什麼草左要騙我家老師去當牛郎啊!(艸)
總覺得我玩的時候很難碰上老師啊,開修學旅行的心跳事件開到我想死OTL



佐伯生日到了(devil)我可以買炸彈送他嗎?

TO 雪雪@♥士季LOVE♥: 啊喔老師要校外教學了,我可以選不去呴?XD




雪雪@♥士季LOVE♥     
如果草左的目標不是老師當然可以不去他的校外教學了,反正老師不會放你炸彈(喂)
只是我即使目標不是老師也答應去他的校外教學就是了(gyay)(病重)




炸笑)我故意不舉手結果沒有人舉手了XDDDDD
他傷心的樣子好好笑啊
這種人為什麼不去當牛郎啦呴!(耶?


雪雪@♥士季LOVE♥     
佐伯生日到了(devil)我可以買炸彈送他嗎?<<同感!!!(devil)

不去老師的校外教學老師會裝傷心(噴笑)
不過就算知道他不是真的傷心我還是不忍拒絕,所以有其他目標時我就會覺得自己很忙(死)





買了新衣服第二次去濱海公園結果又走了煉瓦道OTL
還好看到攻略選了對的叫她走慢點結果又出現「看他」「打他」「挨近他」選項了OTL
看來我只能挨近他了..。(戳

等等、仔細看看是「牽他」「打他」「挨近他」
選挨近他反應跟盯了他一樣 OTL




於是我回到一個月前的存檔重來....
浴衣爆炸貴 TAT
買完了我就一毛錢都沒了


剛看攻略花店打工的條件好難達成OTL
一下子跑錯店沒買東西出來竟然看到針谷和老師感情很要好的樣子?

..........老師你休想替我跟針谷作媒!(angry)
於是羅德重走,回去商店街買穿給志波看的衣服,出來竟然又看到針谷OTL
不小心地發了傳單....



然後跟志波去了森林公園走樹蔭道,普通地度過一次約會....
被老師追打電話請求參加校外教學.......(戳斷然拒絕


老師「啊啊又被拒絕了,你是第三個人了....(嘆氣)」



現在的策略是兩週約會一次,因為需要錢只好去佐伯家看他臭臉打工=_=
然後隔週買一次新衣服或是小東西...

棍!居然讓我在買完約會用東西之後募集我的志波和情敵龍子在一起....
這兩人如果搭檔起來是很有意思啦...


目前已經跟志波去了動物園、濱海公園、遊樂園、森林公園,下一個是跳蚤市場..


雖然聽說會有炸彈,不過目前龍子對我很友善?
「需要的話就叫我吧,我會飛到你身邊」
等等、這句話我比較希望是志波對我說啊XD



這樣隔週戰略之後,終於能拐他一起走路回家了=///=
這一條路好漫長啊....



(噗)他真的很在意我強吻他的事情啊,一提到他就臉紅////

喔喔喔喔喔!!
這回約去打保齡球!他換了第三套衣服了>/?<
雖然很土不過我愛他沒關係(喂)


又去一人購物....出來看到針谷跟志波不知道在打啥賭XD
針谷你若膽敢在志波面前叫我十四我下一輪肯定拿炸彈炸死你(devil)
混蛋你叫了(devil)

(噗)這是什麼S克服會ww


筆記:志波怕高(被要求在空中庭園倒立),針谷怕鬼(被挑戰廢墟中看白影)

(噗)兩人笨蛋的第二個對戰好好笑ww


針谷「挑戰你去天守閣擦屋頂」
志波「那我挑戰.....啊、針谷你的肩膀上....(瞪大眼睛沈默)」
針谷「喂喂到底怎樣啦你說啊?!OAO;;」

聽到針谷說「哪哪哪那邊的肩膀(KATA?)」
我好想回他「是土方啦(HIJI KATA)」(超冷



啊啊聽到志波慌張起來叫針谷好可愛///
這種不壓抑的聲線////

(噗)結果針谷回頭喊「叫我哈利!」
志波也乖乖喊了之後被嫌棄了www
針谷「你剛的叫聲好可怕,還是叫我針谷吧=A=」



志波換了第四件衣服了>////< 今天去遊戲中心!
眼看著文化祭要來只好趁著週末去買衣服,出門看到私服的老師....他真陰魂不散(炸
我明明已經拒絕五次以上的接觸啦!

直接跟我自爆只會用罐頭鮪魚配飯還害羞起來是怎樣.....
老師你只是想要個會煮飯的老婆吧


撐過文化祭結果出現佐伯的特別事件(血淚)
還好暫時用生日禮物鎖住志波,能看到他微笑說「謝謝,我會珍惜的」就可以讓我瞑目去睡了(死



又去了一趟跳蚤市場,增加好感度,然後現在根本找不到時間休息疲倦破80了啊(抖)
好不容易校外有EVENT結果還是針谷,可是冬天制服好帥!!!
居然被一起拖去買衣服了OTL

然後偷偷目擊到他的另一面,揭發時他害羞了....真想打下去=q=
被戳破之後一直臉紅地解釋啊...

不管了我繼續跟志波約會....
這次是海邊走路...喔喔第六套服裝=///=

因為意外,雖然在本尊生日那天去採購了但是沒有買套裝就這樣隨便穿著去參加聖誕晚會,可是原來可以操縱禮物要送給誰!!!!
於是當然直接塞了給志波的好禮=///=
看到他正裝(超帥!)微笑著說他喜歡這時在是可以讓我瞑目了....(要說幾次趕快關掉遊戲啊混蛋



喔喔喔喔喔喔喔!!!
存檔的背景終於再也不是龍子,而是在我旁邊打瞌睡的志波!!!我終於要睡了媽媽


本來想約志波12/31去玩的,一不小心接了龍子的電話說有四張遊園券就想賭一下.....
果然他帶了志波和針谷來OTL

還好可以選搭檔,於是就跟志波飛車,跟針谷Merry-go-around(炸、他超討厭)以及跟志波觀覽車,看志波抖到不行超可愛的啊XD
本來想羅得了,可是他居然微笑說今天過得不錯!嗚嗚我沒錢買和服過年啊嗚嗚



喔喔喔喔!!!
第一張賀卡就是志波的!!我可以瞑目了啊啊啊啊啊啊(還說!

針谷的明信片是在做恐嚇信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新年第一發電話是志波啊啊啊啊啊啊啊
混蛋啊我沒錢買和服啊嗚嗚TAT(爆淚

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七套私服>///<
不管了長外套好帥啊~~
聽他叫「土方」好棒啊///
下一次我要改叫阪田XDD




喔喔一起去拜拜、當然許「撲倒土方志波」(大誤)
然後去抽籤,我抽到大吉,志波抽到大凶可是他很高興?www

我的喵啊自從關係友好了之後不僅表情溫和許多,連聲音都放柔了啊啊啊啊人家怎麼招架得住>///<
強制自己關機、大家晚安!!!



雪雪@♥士季LOVE♥     
如果想要追志波的話,我通常都不會理睬龍子(總之就是情敵關係)
現在跟志波的關係只是友好還好,跟情敵感情太要好的話,到志波對女主有好感至心跳的話就會比較危險了,因為她會來向你挑戰宣佈你跟她是情敵的關係,不單你跟她的關係會變成VS,就連你跟志波的關係也會被拖低......
雖然我不知道之後有沒有機會再把你跟志波的關係再拉好至心跳程度,但至少我玩過就覺得有點困難就是(玩GS系列被情敵耍弄過很多次OTL)


尾釣猫カレー說    
TO 雪雪@♥士季LOVE♥: 老師的修學旅行真的超難開XD S/L到要命都沒辦法
姊樣 衣服排列組合就可以過日子囉XD
我也是同意沒事跟情敵不用太好,雖然有人成功突破過~


雪雪@♥士季LOVE♥     
TO 尾釣猫カレー: 有時即使在放課後碰上老師他也不一定會答應跟你一起下校,碰上這種情況真的令我很想哭QAQ


尾釣猫カレー說    
TO 雪雪@♥士季LOVE♥: 而且再Reload要見到他也超麻煩(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