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


H梗(男性向)
土方十四郎在暗巷內,穿著女僕裝自願跟身材壯碩的大叔告白後開始一次接一次的做愛......最後與對方相戀,過著性福快樂的生活。
↑因為阿銀是大叔所以除了女僕裝以外很快地就覺得這個很可行了(喂)


♪♬»»─(多瓦悠蘭)─►     
這好棒


十四夜,銀土.png~說    
女僕....


黑Q(´・ω・`)つ。I。說    
等你寫.....色色的!



TO 黑Q(´・ω・`)つ。I。: 我寫不出色色的東西啦(艸)
我討厭女裝....唯一吃下去的百褶裙因為是焦香家.....



是說這個梗有很根本性的順序錯誤啊?
先告白做愛之後才相戀....男人都這樣嗎?(喂)



今天的:土方十四郎在旅館的房間,被人用童軍繩捆綁龜甲縛被獸人前後都塞入跳蛋......最後累到睡著。
←告非這個也很有畫面(抹臉)

土方十四郎在夏天的游泳池裡頭,半睡半醒之間自願跟獸人告白後開始一次接一次的做愛......最後跟對方一起洗澡,又被玩弄第二次、第三次。
←這隻獸人是虎銀的話也是很有畫面

土方十四郎在荒涼的小村莊,衣服被撕開自願跟一群未成年男孩前後都插入按摩棒......最後被綁在這每天繼續同樣的事情。
←沒那麼喜歡,而且到底為什麼要強調自願?

土方十四郎在自家廁所裡,半睡半醒之間自願跟討厭的男生一次又一次的強姦......最後被玩壞了,開心的吃著剩下的牛奶。
←還在強調,然後這個順序爆炸詭異的....www

土方十四郎在舞蹈教室,被戴上項圈被暗戀的人很溫柔的做愛......最後神清氣爽的離開現場。
←項圈不錯溫柔也很好這個好像是HE

土方十四郎在某個下班後辦公室,穿著比基尼泳裝被沾滿黏液的觸手怪物用各種姿勢做愛,不給休息......最後用甜美淫蕩的聲音說「人家…還想要……(心)」。
←先吐嘈辦公室有泳裝然後讚美觸手和最後被玩壞了的宣言wwww

土方十四郎在暗巷內,穿著性感內衣被未成年男孩很溫柔的做愛......最後對方精盡人亡,三個星期硬不起來。
←不是亡了嗎所以爛了難怪硬不起來這裡不是殭屍設定(喂)

土方十四郎在鐵牢中,只穿著內衣褲被一群女生很溫柔的愛撫......最後變成性愛玩具。
←怎辦我心動了=q=(喂喂

土方十四郎在旅館的房間,只穿著內衣褲被同班同學一邊用肉棒抽插著,一邊拿攝影機拍下來......最後累到睡著。
←嗚嗚這個老梗我好想寫(喂)



換了一個測試器
土方十四郎在故障的電梯中被羞恥play,你只好張開雙腿,最後被弄得高潮而無力的癱軟。
←可行度蠻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