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6

告白)日片,之前看到預告時整個被嚇到...感覺很黑
中間突入

 



只是老師一直在講話,講得很平凡的話,可是我背毛都豎起來了
這些孩子們,把我最討厭的孩子的一面,全部暴露了


suezou@BL不足中     
不過還是小說更棒



主演的兩位,松隆子和木村佳乃,我都很喜歡
這劇本好黑....(哭



amour||ョд゚ )     
其實是恐怖片XD



我以為找到兇手就算整片完了,看起來沒有耶.....
還能黑下去啊......



amour||ョд゚ )     
其實他一直都知道兇...手



我覺得這種歡樂很可怕....現在一整個起雞皮疙瘩


廃棄物しね     
還滿黑的XD 有機會的話也可以看看小說 很精彩



我一直以為日本拍的片子通常都是不到位的警匪片,或者溫馨小品
上一次讓我覺得「有黑到」的是Love Complex



amour||ョд゚ )     
喔!!! Love Complex好看




說到這,悠子老師應該要被抓去關吧

我很喜歡這導演的運鏡
很少有日本導演運鏡得我心的

這些參與演出的孩子們演得真好,正因為演得這麼好,讓我覺得很可怕
這個不懂的導師,我都想把他轉學了
是說、直樹的母親怎麼沒有尋求專業諮詢啊....



kusaka     
自尊心作祟



啊唉這個熱血但摸不著邊際的老師.....趕快轉學吧(抖)
(抖)

這個聰明孩子沒得病QQ 好複雜的心情...


這對小牽手出來的友誼,我覺得很珍貴,但是很害怕馬上就要破裂了QQ
我突然想起來,這片我希望看到什麼了。之前那個R18的打泡王最後採取的治癒走向,我很希望看到


這孩子,剛剛強吻了他男同學..
GJ,少年A

但是少年B就整個驚悚走向了...



kusaka     
少年A後頭很刺激啊



現在還不是很刺激的部分嗎?!!!
我其實很希望,這個熱血男老師是反町來演,會有梗



...........等等等等等等媽媽?!
天國へ?!!!

媽媽媽媽媽媽你太冷靜了!!!
這個展開好可怕.....媽媽我以為你要用藥!!!
我很真切地希望這對小情侶能長久啊




十四夜,銀土.png~說    
告白超恐怖,趕圖時還看到舊不敢睡了。




給我等等.....
可愛的美月.....你為什麼想殺笨維特

超級黑的這個....
小情侶的拍手鏡頭好美,我也很喜歡美月這個孩子演員...演得好棒


這片的女人們全部都很可怕...



........................撤回前言




♪♬»»─(多瓦悠蘭)─►     
這片很黑





孩子你把美月的手冰在冰箱裡做啥
你想炸全班是很理所當然的,只是你把美月的手冰在冰箱做啥

是說這片的影像、聲音甚至氣味豐富成這個樣子,我好難想像小說到底能豐富成怎樣...

少年A的想成名路途還真曲折..
少年B的思考邏輯理解,就像是我之前看那個打泡王的漫畫時說的,弱者心中的惡念才是最可怕的



suezou@BL不足中     
小說比電影棒很多,不過看完心情會很複雜(於是我借給朋友們輪了一圈



我也許會考慮買小說來看....


奈 梨     
那隻冰箱的手不是重點吧,只是要表現美月被分屍了而已。冰起來只是因為這樣不會臭掉吧。丟出去就會馬上被發現了呀
小說不要買啦,我借妳XD
﹝中文的喔﹞其實電影我也有DVD




啊果然
小美月是這樣被殺的啊...
在想說如果是炸死的應該不容易這樣收好一隻手



奈 梨     
啊不過小說我不知道收哪裡去了XD要找一下




..................老師你爆炸黑

日本原來殺人這麼容易

13歲可以殺成一片

然後,等等,老師你怎知道美月被殺了
老師說的動機是正確的www

...........但是老師好黑...



我不相信少年A的媽真的給炸死了?老師不是說他解除了炸彈嗎?

恩?少年A應該不能立刻奔過去大學吧?所以這段是?
哇!最後這段爆炸反轉的表現方法好棒.....



是說年輕一代的演員,我一直覺得日本演員們演技都還蠻需要加強的,但是這片中的年輕孩子都很棒

最後的燈光打在老師臉上時,我覺得看到了鬼母
但是那笑容好燦爛

終於看完了
是說就正常來看,單單恐嚇學生+運送炸彈啥的,悠子老師就該移送法辦了啊www

這片某種程度的加深了我對校園題材(特別是日式)的恐懼、厭惡和避之唯恐不及的感受



奈 梨     
就是中二而已別想太多XD



其實是銀魂3Z這個題材才讓我注意到,自己到底有多討厭校園題材。明明我在學校沒有被罷凌過、沒有怎麼被排擠過。沒有老師或同學欺負過我,但是我非常不願意去接觸這個題材


奈 梨     
校園就是社會的縮影呀,本來就不是什麼美好的地方


♪♬»»─(多瓦悠蘭)─►     
校園是個小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