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紅葉(?)一直線)
(當然有雷又有捏)慎入

 

下次貼圖會用紅雀生日四碼鎖住。

 


蒼葉(的指甲)好可愛←


一開始就顯示蒼葉很モテモテ(是這樣說的嗎?)這遊戲你居心何在~~~←這是BL GAME啊太太

看來近期我的日文要進步了(喜)
自從birdie將近2/3破關之後我的日文就沒有進步了←那是多少年前了!

小蒼葉好專業地循循善誘當業務啊(艸)
你這個小惡魔/////

不愧是死小鬼三人組(居然還是親兄妹)好可惡喔全部抓起來打一頓XDD
店長wwwwwwwwwwww

大天犬!!!!!!!!!!
天啊好可愛>艸<////////
狗狗可以這樣抱著的時候我一定這樣抱著的啊!!!!上一次這樣抱是小學六年級吧OTL

大天使=//////////////=
怎辦我無法跨越這個畫面←

這OP好棒喔TAT 歌好聽,表現方式也好棒




我要堅定第一條是紅雀!(握)我喜歡幼馴染

......大天犬快點說完啊XD
我要知道小蒼葉的思考回路有多短(艸)
其他人的說話我會卡掉,就大天犬說話時我一定聽完www


紅雀登場www
一整個女性大人氣瞇ww 說話還會滑舌

小蒼葉說女人的視線很恐怖ww
是的,沒錯wwww 各種意味的

可是看紅雀的笑容會有一種安心的感覺=v=/// 很舒服

「女人是這世上的至寶啊」
這句好棒喔(艸)

被逼著敲醒出來打招呼的大天犬>w<
啊啊嘆氣的模樣掛水滴的模樣超可愛

MIZUKI >w<///
是說當初看杜杜的實況時,這傢伙也莫名讓我注目

小蒼葉以前也是不得了的一號人物吧?XD 認識的男人可也都猛獸啊?
MIZUKI是幫派老大什麼的XD

雙子登場wwwwwwww
喔喔!雙子竟然是小蒼葉的戰鬥姿FAN啊XD 小蒼葉果然以前很強瞇~

(噗)可攻略的第二人出現了,少女漫畫的街角撞擊而且還是肇事逃逸XDDDD

大天犬不要再問「大丈夫か」了啦XD

婆婆好強@@ 竟然是藥師ww
可愛的小蒼葉有偏頭痛毛病啊,不知道為什麼是萌點耶www

那個古到不能再古的遊戲介面ww

不愧是紅雀啊www
不著痕跡地替小蒼葉解圍www

大天使登場>w<////////
阿蓮帥翻了(滾來滾去)

大天使的腰!!腰!!
目不轉睛的腰>艸<←
大天使的手腕///////

..........(噴)小蒼葉你頭痛倒床就算了還躺得性感成這樣是怎樣....
有一種「是人都得上」的衝動啊←太太快住手

紅葉的寵物貝尼爆炸可愛的啊啊啊你是鳥為什麼要穿木屐www
紅雀來過了/// 是來看護的嗎?///

如果想放花痴圖我是不是該設定私撲啊XD
以下開放想報名的(喂)

是說終於看到我第一次看到紅雀的場景了,那個一見鍾情(?)的抱著阿蓮的場景///
阿蓮頭上還有貝尼...這圖真的太棒太可愛了///

果然是對幼馴染的容忍度啊///
紅雀說想起有什麼事情一定要去做,我可以讓蒼葉假裝不舒服留他過夜嗎?(艸)←

紅雀真正面特寫微笑還真的是有種直擊心臟的小鹿感啊(啥鬼
嗚嗚每次開啟簡訊介面時我都好想點紅雀的信啊!
他們要約週日什麼的?(艸)還有MIZUKI的邀約~~

唉唷唷我也想這樣抱著大天犬啊啊啊啊啊好可愛喔喔喔喔
求求N+社趕快開發大天犬寵物吧我一定買一打來用!!!(喂)

我非常在意CLEAR君的聲優
是那種「等知道了以後一定會拍桌」的人的感覺

婆婆好可愛=v= 乖孫的小蒼葉也很可愛
喔喔會關心小蒼葉外的其他人(而且是MIZUKI)的紅雀也蠻可愛的w

MIZUKI不能攻略對吧(筋)

NOIZ(亂拼)登場,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比剛剛肇事逃逸的還差XDDD
つかさって誰や!
我一直會跟NOIZ這樣叫回去XD

坦白說,當紅雀來救人的時候我真的好高興喔(艸)
不知道選屋頂上下來的會是誰啊XD

婆婆真的最強(心)
然後貝尼會吃東西/////

因為是小鬼所以親下去OK嗎?
NOIZ君你....會被告的(耶?
(噗)小蒼葉也被親手了XD

A.跟他講清楚
B.嚴正拒絕
我應該要選B才能避開他的路線吧?(思)

哇啊啊啊啊被強行帶走了QAQ
不要啦我要紅雀啦你這個帽子方塊男給我滾!

啊啊紅雀QAQ(撲
喔喔要打了要打了(艸)
紅雀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是投給你的~

小蒼葉乖乖地跟紅雀講實話吧=//=
喔喔/// 模仿阿蓮說話的紅雀好可愛,嗚嗚這是我的菜>w<//

啊啊啊啊MIZUKI怎麼了?QAQ
你們這群人都把小蒼葉家當什麼啦!!!

那個肇事逃逸男...一下子就來硬的啊(盯)
是說他的寵物雖然好像很詭異,不過意外地覺得「對、這男人就是會選這種的當寵物」的感覺

MINK,不是什麼貂的意思嗎?
是說.....小蒼葉大危機啊...

我雖然很想看小蒼葉被推倒,但是這種的我可不喜歡啊....
把我的紅雀線還來啊...

是說儘管被打被推,耳機還是在身上啊這種耳機真好///←重點錯啊太太w
蒼葉小可愛求求你快點爆氣把現場的人都幹掉吧/ v\
你好歹也是當初MIZUKI稱讚過的人啊

結果.........爆氣了卻落入一開始的變態電話男手裡....小蒼葉你辛苦了(拍拍

「沒有背包沒有(頭痛)藥沒有阿蓮就算逃了也會被抓回來的啊這種狀況...」
這樣自己分析起來很可愛啊w

喔喔喔喔喔喔>_<///
紅雀好關心小蒼葉好感動///

是說這孩子差點被強暴了卻冷靜得很不可思議啊....
啊哼就憑你一個晚上沒回我家(?)紅雀的電話就罰你跟紅雀上床10次(喂喂)

果然...身為幼馴染的保護心一開就連鳥兒們也都會槓上啊XDD
是說小蒼葉太需要保護了也是真的www
紅雀的坐姿為什麼這麼爆炸可愛!!!我以為是CLEAR才會坐成那樣!!!

(噗)放大來看,貝尼的臉完全變成(▷д◁) 這樣了啊超可愛www

真糟糕........為了找婆婆而跟MINK聯手的這個決定,在紅雀的那一瞪之下讓我覺得好對不起紅雀啊TAT
嗚嗚對不起我不是要傷你的心的QQ

「お前の望み通りにするから」
小蒼葉說這句話有多危險我想內心警報大響的不只是紅雀吧wwww

這畫面實在是太有意思了XDDD
對紅雀來說除了已經被他判定無害的CLEAR以外,全部都是猛獸級的敵人吧?XD
沒想到這四人可以這樣被串起來..... 是說我的MIZUKI啦!QAQ

是說NOIZ是情報屋,借重他的力量也無可厚非啦
CLEAR君真的蠻可愛的,像是顏文字會冒出來的那些模式(小花模式很可愛)

小蒼葉你一下子欠好多債,等等要還起來你只有一個身子啊我的紅雀你把他放在第幾??!\__/
某個畫面停著放著,他們四人會一直繼續說話啊XD 很可愛www

..........這邊的選項我要怎麼選啊

開始打鬥後我選擇看NOIZ、看CLEAR
(噗)CLEAR君的戰鬥畫面表現方式超級可愛www

A.把紅雀的敵人引過來
B.奔去紅雀身邊
我直覺該選A,但是我還是想奔去喜愛的男人身邊(艸)

聽小蒼葉喊「紅雀!」讓我覺得很開心←

咦咦紅雀第一關留守?QAQ
後面就沒有紅雀可以選了嗎?!!

MINK第二關留守.....我真懷疑前面的選項如果不同,留守的順序會不會不同..

...........MIZUKI?QAQ

我相信你被下藥被洗腦了我不管!
小蒼葉快點把MIZUKI打回原狀>"<

............是說中間欠缺的片段...我走了MIZUKI線嗎?(歪頭

婆婆也不是省油的燈啊XD
婆婆QAQ 您不能讓小蒼葉去嘗試救救看MIZUKI嗎?

是說自從知道婆婆是藥劑師,我就覺得一直很容忍小蒼葉暈倒的老闆也有問題www
小蒼葉有這種能力還真是可怕啊

喔喔喔喔我的紅雀=//=
小蒼葉煩惱到睡不著,打算偷溜時背後出現的果然是紅雀啊(心)

這兩個孩子在一起就是有相互扶持的安定感啊=///=
是說紅雀台詞爆炸多的,這是在告白嗎?=///=

耶?!情勢急轉直下?!

小蒼葉快逃!!

結果大家都在啊=//=
不是都回去睡覺了嗎真是的XD

突然間覺得心理好踏實
要死大家一起死
我要小蒼葉死在紅雀身邊就好

都是紅雀的台詞我好幸福ww
我最怕分散走了,還好跟著紅雀//

.........雖然是跟著紅雀一起去異世界了,我還是會害怕與他分開啊QQ

不不不紅雀你不要隻身去搜尋情報啊我會怕啊你給我回來啊啊啊啊QAQ
紅雀:你不是還有大天犬的支援嗎?

聽小蒼葉吃醋+小數落紅雀就覺得很可愛www
紅雀回來了......但是音樂不大一樣/ v\
小紅雀你怎麼了?(不好的預感

可是紅雀一道歉我馬上心軟了喔喔喔喔---

派阿蓮去跟蹤嗎?ww
不、小蒼葉自己跟蹤ww

捉姦在街道了="=
小蒼葉我允許你衝過去把紅雀打一頓>"<

突然出現還有CG的骷髏男是怎樣?!如果這間是旅館我要我的紅雀!!

.....總之跳過一些吐嘈,就算是小蒼葉吐了紅雀一身,還是很溫柔地用袖口替小蒼葉抹嘴的紅雀才是我的紅雀啊啊啊啊啊TAT
我感動得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所以我要少女心一下...(戳「依賴紅雀」

..........救人啊我會被萌死
這種萌到眼淚流出來的感覺是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紅雀背著小蒼葉,懷裡是阿蓮然後小蒼葉肩膀上是貝尼....
這、這種圓滿感是什麼(艸)
而且我好嫉妒大天犬的位置喔!紅雀的胸口我覬覦很久了!

果然骷髏男.....接近小蒼葉是有理由的!紅雀你要好好地守護他啊!

媽媽!!!!!!
(顯示為被萌死說話不能

(噗)我正想問你為什麼可以穿同一件衣服回來XD 作者好過份啦我想看紅雀的其他衣服瞇!

小蒼葉啊~不要亂說會後悔的事情瞇....
是說看到紅雀那表情讓人家心也揪起來了啦QAQ

天啊都快心碎了TAT
笨小蒼葉啦快點給我道歉!!

紅雀說會讓蒼葉痛苦的話很抱歉,他自己也很難過、難過到顯要毆打自己的程度,但是怎樣都不能說,他只能道歉...
喔喔喔喔小蒼葉你給我道歉啊啊啊讓我的紅雀這麼傷心

「你不能相信我的話....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喵的小蒼葉你給我道歉!!Q皿Q

這男人是愛你的啊啊啊啊連你的嘔吐物都愛你懂不懂啊你這個混蛋!!!

媽媽!!!!(顯示為再度被萌死)

正太小蒼葉和哥哥型的紅雀真正中我心啊啊啊啊啊啊--
紅雀是治癒系男人啊啊啊TAT

嗚嗚小蒼葉笨蛋!紅雀不是叫你不要接近那個地方和那個骷髏男了嗎?TAT
混漲果然是很難的抉擇.......

紅雀顯然很生氣,看出小蒼葉一身濕淋淋也知道他出門了還說不定目擊到小蒼葉被骷髏男搭訕,可是到底該不該說話呢?

A.說話
B.沈默

啊啊啊啊啊可惡啊我該選哪一個
我直覺選沈默,結果紅葉好生氣啊啊啊啊啊

真的被目擊到了
救人喔全身濕淋淋水還一直滴下的紅雀好棒但是這怎麼看都有可能走很可怕的路線啊啊啊我不要啊還我lovelove兩小無猜路線啊!





我到現在一次都沒有用過羅得大法,我等等走完這個絕對要羅得回去.....一定有另一條路的!!!
........小蒼葉你敢弄壞我的紅雀看看QAQ!!!!(握三叉戟



清心福泉     
之前玩N+C遊戲都習慣每個選項都存檔(當然沒辦法存那麼多)不過選錯會痛阿~~



..........這個骷髏男的聲優,為什麼有一種「等我知道是誰了會捶桌」的感覺


小笨蒼葉啊你為什麼要跑出去淋雨啊TAT
乖乖相信紅雀不就得了你簡直是事故體質!
骷髏男就算你改名叫龍崎我也不會更喜歡你半分!!!\皿/
敢讓我家紅雀反應那麼大的人一律都是敵人!!!

是說我覺得我快要走入紅雀BE了OTL
混漲東西啊我哪裡走錯了啊啊啊啊嗚嗚
我是這麼愛紅雀!!Q皿Q(耶?


啊啊果然!!那幅畫!!是MIZUKI提過的那傢伙?!

...................現在看清楚了

我說啊、紅雀身上的那片花,該不會是這傢伙雕上去的吧...(抹臉

小蒼葉你再不逃跑你就要被拿去做雕刻素體了吧....話說你剛剛喝的茶真的沒問題嗎?

............果然。

抹臉)我求求你啊紅雀快點出現吧我對小蒼葉的事故體質沒自信了

啊啊啊啊大天犬TAT/////
阿蓮我超愛你的啊啊啊啊啊拼命去找了紅雀回來了TAT/////////

.............怎辦?
撩起瀏海的紅雀帥爆了

救人啊紅雀你這麼棒結果真結局不是你我會很傷心的啊!!!

......混蛋,又來個終極選擇
紅雀明顯想衝去追龍峰,但我也覺得一旦衝出去這男人就會喪失自我(剛剛龍峰的話非常奇怪),所以我下意識想選擇讓小蒼葉動用能力,可是超怕就這樣把紅雀弄壞了啦怎麼辦啦啦啦啦啦啦Q皿Q

我想要一次就把他弄對啊!
我這麼愛紅雀!!


問神 我該抓住紅雀的手腕還是動用能力把他打醒?QAQ


尾釣猫カレー說    
我投打醒XD(沒人問你

XDDDD 萬一把他弄壞怎辦?


尾釣猫カレー說    
LOAD(錯) 因為是BL遊戲所以要相信LOVE(痛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親愛的紅雀你果然是我相信的男人啊QAQ

(噗)大天犬第一次狗吠了XD
是說紅時雨的成員都好棒好有義氣喔QAQ 紅雀你真的帶出一批好部下了///

喔喔喔喔喔小蒼葉你竟然先告白了!!!
可是紅雀的表情好悲傷喔QAQ

這種希望得知對方的一切的心就是戀愛啊!QAQ(感動)
願意對小蒼葉全盤拖出的紅雀你真是好男人QQ

QAQ!!原來是這樣!紅雀辛苦了

(噗)小蒼葉你好可愛w
知道對方在洗澡就更不該開門偷看的啊www

全部說完之後又回到兩小無猜模式了QAQ/////// 喔耶請一直這樣下去

........耶?!剛剛紅雀說的...
為什麼有種炸彈的感覺(抖)

這根本是直接跳入陷阱了瞇兩位(抹臉)
算了你們能死在一起不然先前也都盡釋前嫌了就好了我不多求了(淚)


小蒼葉的疑問是對的....


嗚嗚我真的能走出跟紅雀的好結局嗎?!
如果說這八小時走出BE我會很痛心的啊QAQ我是這麼愛紅雀

在開打之前先說....之前龍峰的話怪怪的地方,頗有那種紅雀被下了不能生氣的咒,因為一定會喪失自我...所以龍峰才那麼老神在在...

我先存檔好了(痛哭)

..............果、果然

就說是咒(痛哭)

神啊!!!!!
讓小蒼葉再一次動用力量把紅雀打醒吧拜託!


(歪頭)這裡有什麼地方不對了
前面像是跳針一樣的地方就算了,紅雀像是壞掉了的地方也算了,重點是不能在這裡、而且時空出了問題啊你們兩個這裡不是你們的意識空間!
我還以為破關了結果不是!製作團隊說最後關頭會有個斗S選項出現難道就是這個嗎?!


問    
救人我第一次碰到要自己打日文回覆遊戲話語誰來幫我看可以拼成什麼句子啊(哭)

日文求支援啊啊啊啊啊啊*


被DMMd迷的亂七八糟的沼澤     
拼4個字的地方嗎?(rofl)


我覺得那個空間是假的但是我很在意這邊到底能不能拼對啊!!!學弟把答案MSN給我!!!


這條路線一定要是GOOD END啊啊啊啊啊不然我八個小時不吃不喝不睡不動不上廁所不接電話不應門就沒意義了Q皿Q

果然是心之空間....結果這條線還沒結束啊


這一對要什麼時候才可以修成正果呢媽媽(!)累了啊...


是說看到蒼葉說中途紅雀失去意識....喵的咧啦我好想看喔喔喔喔喔喔這男人暈倒的樣子



告白了(心)好可愛唷
至少看一下人家瞇笨紅雀www

超可愛的
你們兩隻還是兩小無猜的好=v=/

喔喔喔終於交往一個月了媽媽愛你們

看到STAFF單的時候好感動喔喔喔喔喔喔TAT
深切地覺得被紅雀愛實在是一件好幸福的事情TvT////

回頭看,我紅雀線缺一張CG(羅得啟動
果然是心之空間啊



尾釣猫カレー說    
恭喜~/



是說我沒有拿紅雀的BE....

我很懷疑是哪一步會導致BE XD
拼錯字的地方嗎?XD

我去踹踹看亂拼的狀態

..我拼了おけ XD
所以回答是いいよ沒錯ww
感覺紅雀要暴走了

走完了

為什麼BE都有這種感覺的東西啊(默)
是說CLEAR的也是如此

好吧我家的銀土也有如此的,真的是大家公認的BE手法吧
倒是小蒼葉跑去當打手了真的是超意外的事情...

這個ED很好聽

我真高興我第一次看杜杜太太實況時就第一眼愛上了紅雀,他的GE真的是太滿足我了,不然我無法撐過剛剛的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