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2
MABI G16)

以下充滿惡言


武鬥家任務.....新NPC(女)一點一點都不萌啊動作跟衣服重複,個性居然還傲嬌,我超討厭這款的...
還好現在星月門可以任意亂走(雖然要先踩點)不然會被氣死

難怪要用每日3AP來引誘人回來玩,超煩的
新技能完全違和了....還我北歐神話啊武鬥家是啥鬼

一個傲嬌一個裝可愛的耍賴任性鬼....
恰好是我最討厭的兩種個性,男生真的以為這樣很萌嗎?="=

這些任務好煩....

第三個女NPC....是個很放得開事業線以及會做胸部service攻擊的傻大姊....這次主線真夠男性向了我累了

 

 

稍微爬了一下巴哈,看到難得的「主線劇情討論」....

第一點就把我炸得很遠XDDDDDDDDDDDDD

反正我C3沒怎麼在跑(覺得C1的故事夠完整了不要動了謝謝合作)

C4就是啥都有啥都奇怪的毀壞狀態還自打嘴巴.......NPC連表象也不萌更別提人物個性了

唉、我只要把我的文寫完我就畢業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