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8
    
那就趁腦袋不清楚來說點真話吧(跳)
真話通常很難聽

 

寫作類相關。



好羨慕能開新刊印量調查的人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這是我這輩子做不到的事情
好羨慕能大張旗鼓宣傳的人、能說請手滑轉撲的人喔喔喔喔喔

還好我的樓不歡迎沙發灌水的潛規則還有人知道所以算輕微,不過還是有點寂寞哪
最近寫了那篇土誕才突然想到我以前有多麼喜歡聽讀者哀嚎
現在已經改掉這個壞習慣(?)但是好寂寞啊


寫銀土因為寫很冷所以寂寞,迷了dmmd卻走紅蒼(裡龍紅)結果更寂寞啊
雖然說我知道我要孤獨終生了,理智上知道,還是很難過啊

到底是為什麼管子上沒有killing look的片段啊啊啊其他ナベ様唱的都有啊那首歌很棒啊可惡難道要我上傳嘛!?
結果我真的花了半小時把我荒廢了七年以上的管子帳號重啟動了OTL

總之那樓新串眉三隻小喵哀嚎啦不爽啦三天不貼結局啦混蛋(耍脾氣)
於是低調地....

想了好幾天了,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killing look那首歌,而且我會認為跟阿蓮的ひとひらの是類似的感覺

 


-Dive into DMMd-Killing look

 

 

 

 


【 ひとひらの 】を歌ってみたら・・・【蓮】♂

當初對阿蓮版的感想

「這種感覺、也是 ひとひらの 連LOOP這麼多天以來的感覺吧
  使盡全力吶喊最後只有蒼空聽到的感覺 」

「我感到孤寂和掙扎的回圈,我沒聽過初音的原曲、我必須說阿蓮儘管每一個音都很有活力地唱了,每一個咬字都是這麼渴切地希望被聆聽,3:47的像是站在界線上用盡靈魂的力量吶喊出來的,但是吶喊的另一端、沒有盡頭。
  所以才令最後狀似清淡的收尾那麼讓人心碎(淚落) 」

 



killing look 這首歌,如果不看帥死人的ナベ様(艸)我聽到的是類似的感覺

被那份「你無法感受到我、你不願意看我」的痛苦給侵蝕到形銷骨立
都已經在你身邊大聲疾呼了,為什麼還是沒辦法獲得回應的痛苦,
這首歌的魂被擠壓得破碎、不成形,但又尖銳到可以劃破每一個想要碰觸它的人的手

這是我認為它最迷人的地方
啊啊啊ナベ様好帥啊啊啊請大家跟我一起說(艸)(重點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