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

    
大概是最近太孤單的,前天在等車的時候突然寫起了Homage的內容(明明只是順道想到)。
不過還是不知道要放哪裡(是第三人稱)的艾絲塔西亞和剛被化為人形的拉格蘇爾

 



以前寫過這段對話的雛形..耶?我沒保留在BLOG裡

總之這回我家艾絲改為很強勢的存在(直接威脅拉格)
而拉格的對應也很拉格(啥)
不過坦白說,當我看到他說的話「您選擇了再生,所以、他死了。」這種簡潔的語氣,還有眼神裡的那種拼勁不在的時候,超心痛的

心痛到要開始想如何把索格在故事中弄活的程度

但是索格的死是必須的...不論就結構還是自己的故事氣氛來說,全部都必須

拉格也許真的從來沒有想要殺索格過(思)
他甚至在惡夢爸爸來了之後,提出了希望他加入陣營,改變伊法爾媽媽的規則、一起活下來(就算不是原先的型態)的要求

 


 

Homage V5, エスタシアとラグソル Take 2
(一切平定後,世界再生 + 解決完月白領的問題,艾絲塔西亞回到王都把拉格化為人形之後的對話)

 

 



『世界再生了,所以、他死了。』


過於簡潔的字句和俐落的語氣,坐著的拉格蘇爾別開目光,表情裡的不屑與其說不習慣仰望如今居高臨下看著他的昔日敵人,不如說是在瞬間明瞭了失去的時光裡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知道你曾想救他,以這一點我很感激,
  但你的所作所為,仍是不可饒恕的。」


艾絲塔西亞的眼神轉黯淡,她隱約明白拉格蘇爾棄明投暗的理由和動機,還有他為什麼要勸降索格亞姆;
然她明白不能忘記在王都陷落後,眾人的種種犧牲。


「所以、我讓你回來、把這個國家再度交給你,
  你將會以人們記得你的形象再現,但你不能再任意剝奪四領的自主權,這是對你的懲罰。
  請別忘記,我是唯一的古語使用者。」


伸出的纖細手指仍具備將生轉死的威力,那是承擔了巨大苦痛,為這世界做出沈重抉擇後擁有的權力。

 

 

『還真"寬容"了,真世之王。』

充滿諷刺的語氣和冷笑,是已找回熟悉的呼吸模式和人類講話的語調。
看似閃爍不定的藍眼已經開始了日後的盤算,但就連艾絲塔西亞都看得出來,往日那雄心壯志的風采已不復在。

 


『我會思考您話語中的真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