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
純粹設定爽的殺戮夜後)
我家子雀超偉大(艸)←

 

%此為第一版,日後會依照官方設定修正



因為不知道放哪裡(正文沒機會而且紅雀不知道XD)
所以純粹寫來爽的

就是那一夜(啦啦)之後的事情
這邊我先跟原作切開(如果有BUG後補)。

我對原作的印象是紅雀的母親跟一堆大人當晚死於非命,有活下來的也都發瘋(?),而紅雀是因為母親的犧牲才終於回復神智的。
後面的事情他完全沒提,這後面問題可大著咧。

再怎樣紅雀實家也是黑道世家,可以納妾(紅雀的母親為側室)就有種這是鄉下大戶的感覺,我腦袋直接把場景搬入深山了。
先不管這家做什麼起家的(我總以為黑道要在城市才有生意做...誰來給我一下鄉土黑道入門教學?),單單是這晚死那麼多人就一定要給弟兄有個交代。

但是紅雀沒有死。
他沒有死於當晚受的傷勢、沒有當場被大人處分掉、他也像是沒有被追究責任,怎麼想都是不可能的事情。

在我的設定裡,當家主(紅雀爸)是活著的,所以他在悲憤之餘下令不認這個兒子,把人當場扔進後山的洞穴關起來
現場的事件就當作不明原因的鬥毆(或者是被找碴)整個掩蓋過去(不然一個小鬼可以幹掉那麼多大人還是黑道根本顏面掛不住)

因為是前面的事情所以我怎麼設定都可以,所以我要繼續說紅雀被關了三天(嘿)才被人偷偷救出來。
基本上當場沒死是奇蹟,被關三天沒醫療沒看護沒死也是奇蹟,我家子雀真是堅強的孩子(握)

救他出來的人應該是家裡的老僕人,把子雀偷偷從山洞裡抱出來放在竹籃子裡背下山這樣(我好喜歡竹籃裡縮成一團的子雀的畫面!)
設定是事件發生前,子雀對老僕人很好這樣(畢竟子雀是陽光小孩啊~早熟又懂事也沒階級之分地幫忙),所以老僕人看不過去,偷偷把子雀救下來請醫生來看。


崎山荳司說    
竹籃裡縮成一團 (blush) (blush) (blush)
有偷偷的妄想過紅雀的髮飾是被抓走前從母親身上拿下來的....

↑喔喔這個設定好請讓我用(艸)



所以對外面的人來說,這孩子的生死是不明的
龍峰可能記得、回頭打聽幾下不到,就算了

讓子雀養傷個把月吧/ v\
我比較在意這樣心靈受創的孩子要怎麼回復....

重傷是其次、說不定連被bi---都是其次,殺害最親愛的家人讓他最難過吧(思)
而且如果他還記得當初自己爬起來要阻止龍峰就是因為聽到他要去碧島,那麼追擊是必須的(思)

不過一個孩子要怎麼追擊....
因為所以在我的設定子雀11歲啊(炸)

是說龍峰真能躲....一躲16年
估計紅雀在追擊未果之後才回到碧島.... 我不記得原作怎麼排他何時回到碧島的
看了一下翻譯攻略,原作也沒講,那就隨我了

我預計有兩個人物可能可以幫紅雀,一個是最初的醫生,一個是教導他髮藝的老師,也可能還有第三個:教導紅雀劍術的老師

紅雀在實家時一定會被逼著學,他有天分可能也學很快,那晚能殺掉那麼多人除了被沒有料到、紋章加持效果(不要命的效果)以外,應該也是因為紅雀的天分

獨自奮鬥時期的子雀真忙啊....
我可以想像他的焦慮:想找到龍峰、想確認蒼葉沒事、想變強...

我一定得想出來為什麼子雀沒有第一時間衝碧島....
他明明以為龍峰要去碧島找蒼葉麻煩的...(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