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9
自我驗證)
我家的攻君都比受君會哭

 



Homage(X)
我本來以為是O,但是突然想到克魯後頭哭得蠻厲害的(炸)

 

 



銀土(O)
真的,我家阿銀是愛哭鬼//
阿土其實很怕阿銀哭(不知道怎麼安慰他、又覺得不想安慰他但是又因為氣氛覺得應該要安慰他XD)

 



Nighttide (X)
本來寫?,以為都沒哭過,但是突然想到我寫過兩次FRAN痛哭的文,所以XD

 



Mabi(?)
都沒哭過(耶呼)

 



紅蒼(O)
內心住著子雀的關係(思)
但是外在的蒼葉實際哭過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