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8

底下完全懷舊)
剛剛總算搞清楚某個被我誤認為John Hurts的演員到底是怎麼被我誤認來的了....


話說A系列有BOX可收嗎?
如果哪天我可以平心靜氣把A系列當BGM我一定能進化到從選單走出去.....




我現在的BGM是Terminator,我一直覺得裡面的那個瘦警探(老黑局長的副手)超眼熟,他一定演過Aliens中的一個,剛去查,他是Lance Henriksen

他出演的是Aliens (其實是第二集,1986)沒錯、他在我印象中被分成兩半/開胸也沒錯,但是不是我以為的那一幕景



至於我以為的開胸經典畫面,我也沒記錯,是John Hurts出演的沒錯,是第一集Alien,這兩人的型在我腦中融合,害我一直以為John Hurts演過Terminator 1 XD
但是我又知道不可能,因為John Hurts說話的聲音我無敵熟
我熟悉他講話的語調、聲音,因為小時候他出演的Story Teller系列,被我父母錄音成錄音帶,我聽了很多遍



是說我真的覺得A系列前兩集好經典
第三集我沒看所以不知道,第四集我覺得吐嘈點無敵多所以特歡樂(X)

John Hurts也是列屬如果哪年奧斯卡緬懷區如果看到他我會很傷心的老演員/ v\
我好喜歡他的聲音、他的演出
他講話我真的好喜歡


這些七老八十的老演員們請多活20年好嗎?TAT

史恩康納萊爺爺~Michael Caine爺爺~Christopher Lee爺爺~Ian McKellen爺爺
Morgan Freeman爺爺~~QAQ
Anthony Hopkins爺爺 !!!你竟然跟摩根爺爺同年

話說漢尼拔醫生三部曲我有興趣收,紅龍超讚的!!!



這種時候我就不得不感謝史特龍(突然)
他把這些80年代陪我一起長大的硬漢們集結起來在同一片讓人滿足回味!!

我也希望有什麼誰把這群七老八十的大牌老頭集結起來拍個什麼一起回味啊混蛋QAQ!!!

這種70s CLUB,每個薑都老得辣,如果能夠有什麼劇本讓我上面說的這些人來演那肯定值得看啊!(淚)
雖然說這個導演得人面夠大、卡司費用超多的XDDDDD
每個人就算僅講一段話都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