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0
    
DMMD)
我家龍峰又開金口了   R穩過18!!





我問龍峰他要不要想一想怎麼安排跟子雀的初次見面之類的,所以場景開始跑。



應該是子雀中途(下午)被叫去會客室,得意的老爹向他介紹這是大名鼎鼎的刺青師,能夠有他來訪跟進行刺青是多大的光榮之類的。子雀越聽越不爽ww


我一度把龍峰的性格調得太像是15年後的優雅,所以現在得重新跑回來,讓他認真進行(子雀的身體)審查



就算子雀爸會離席(龍峰要求獨處、瞭解孩子),但是如果第一次見面就要人脫衣服,子雀是怎樣都不肯的絕對會跑的~
不想第一次就太麻煩的我家好青年(這時才20歲出頭)龍峰,就悠悠地提出「那麼就去能讓人放鬆的地方吧^_^」

 


能放鬆又要脫衣服........那就是澡堂啦!
龍峰你好樣的竟然帶子雀去洗澡了!!! (顯示為全身上下的細胞都說「龍峰幹得好」


我真的沒想到可以看到裸龍峰啊啊啊啊超興奮的(竟然是這個!



想一邊看龍峰用言語調戲子雀又作弄他順道說故事,最後讓子雀泡過頭暈一下給龍峰抱抱看手感如何...... 喔喔喔喔喔畫面好多!!


請大家跟我一起說「龍峰幹得好」
嗚嗚這時的子雀好美味啊可惡!好想摸摸捏捏~^q^(口水



SORA說    
泡澡泡到暈的子雀……超讚




學妹啊~我家龍峰真的朝危險的地方前進了啦怎麼辦啦^q^
我還是想要堅持他是正直認真好青年路線啊!!←

泡得雙頰透紅全身軟綿綿的子雀////
救人啊龍峰你能面對這等誘惑還不心動底下也不動.......果然是好青年!(是這樣說的嗎?

來去浴室洗洗增加靈感~




SORA說    
底下也完全不動嗎…真是個正直的好青年!!
但我還是覺得帶子雀去泡澡這件事很好。




靈感沒有增加,所以我上床去找好了^q^ 大家晚安



我一直在阻止我的腦內龍峰真的對子雀出手...

我的意思是故事的龍峰跟下戲(?)的龍峰如果是兩碼子事情,那麼我大概會義無反顧地衝了啥的,問題是不行



寫銀土的時候就是因為對副長的妄想太多了無處發洩,才會寫了成分篇好幾萬字來發洩各種想用在副長身上的各類PLAY... 而且用了大絕才把這些片段融入故事主線



如果我家龍峰真的對子雀出手,等級是不一樣的,如果萬一這個妄想真實到讓我想把它寫下來,就更糟糕了。
因為我一定會覺得很惋惜這些東西沒能變成真的(故事)





......................龍峰,請不要任意提案

我的好龍峰請不要提那個案謝謝(艸)(動搖

我不想要寫老梗啊我不想啊不准讓我看結局畫面!

是老梗我不寫啦龍峰大人(艸)







好吧、快速說一下是南柯梗(啥

就是在與子雀一別,也僅打聽到那孩子死了的N年後(N<10,紅雀在15年後找到他),觸景生情(?)的龍峰突然夢到當年的刺青現場,然後因為現在心境改變所以大膽地享受下去ww



一開始還沒有認出這個身體是誰,後來才在刺青中逐漸熟悉起來、想起來
然後享受完畢後才醒來,嗚嗚好完美的春夢請讓我用高畫質V8拍下來^q^


醒來後的龍峰感嘆這樣美好的事物果然不是真實,感嘆自己當年太正經,應該要適度放鬆享受啥的,畢竟那麼棒的素材很難獲得啥的...
總之是老梗,但是我現在特蠢蠢欲動....



喔對結局畫面是龍峰大概有預感「有趣的事情要發生了」




我有點想要描寫龍峰怎麼鑽研傀儡術的部分(思)
在專業研究上的龍峰是個冷酷到底的人,比起來刺青的時候是他的玩樂時間(思)

嗚嗚這樣的龍峰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