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8

    
結果今晚完全沒弄企畫(太累放空結果去MABI了)


於是準備賦予完好好睡覺

金鋼石一口氣上了(呼)
等索格練上探15就可以大傷+6了喔耶

今晚感謝小幻、小月、愛咪還有公主等人陪伴打發光蜘蛛,日3真的入手了
於是現在索格只差冰2就可以拿到冰刃了。


話說冰2 70萬時我嫌他貴,現在都上看230-250萬了XDDD





0924

MABI)稍微說一下這些日子不見了的時間去哪了(炸)


最近的黑龍活動+太陽活動把我拉回MABI
黑龍其實沒怎再努力參與,反而因為後頭的加碼放送所以我才去跑了一些,感謝工會的小月幫忙湊夜市捲(四開不是蓋的)所以幾乎全人物的箱子都開完了


最大獎是開到基本彩、基本藍、基本白光劍各一把,現在我不怕索格拿的神兵(原始白光)萬一壞掉了怎麼替換了XD

第九個太陽活動是最費時的,一開始報酬很優渥,因為大家都不撿地上的種子和月餅
我讓紅雀一趟這樣拾荒下來,10個分流可以賺50萬左右,但是耗時將近一小時XD 等到賣完了又要拾荒了(炸)
後來就變得很多人都會來搶了

跟流光借了五百萬本來要買腰包來生產發憤圖強...算了
為了消耗流光給的16組藍水刮了很多羊毛,做了很多粗線團,結果碰到夜市XDDD



Miss. R說    
超強XDD
我黑龍只玩資勢了..
我之前有去找太陽,但那個時間太微妙了(台灣半夜四點) 根本沒人可以一起打..

TO Miss. R: 一個人除非很強不然單吃應該不可能XD



夜市這次算是跟到了,買了不少材料,配合黑橘大方送的VIP服務,清倉花了非常多時間
大概就是這樣,超耗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