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第24回 CGアニメコンテスト」 &「CGアニカップ」作品上映会 生中継
被小比叫去看,雖然怕怕的,不過有些台灣的作品還真的不簡單呢



EU的副將戰是怎樣啦XDDDDD
宇宙種馬戰隊wwwwwwww
開頭明明很有爆點,新郎被魔王綁走公主抱什麼的
後頭就是中二全開了啊XDDDD

台灣的在配音上真的會讓作品矮一截/ v\
(那個龍燈大界美術設定跟鏡頭都很流暢,配音稍差...雖然已經不錯了)


 


【The Soliloquist 我說啊..我說】
獲選法國安錫動畫影展(by Keats)感謝小比幫找,我覺得這個表現手法好棒

等等、評審你們好可怕
竟然不給自家人面子www
EU在拍手戰贏了

小比「米一直說台灣組織票 真不爽w」
我真想回「今天大家都在PF啦才沒在那邊投票咧!!」

因為對岸的不會投給我們灣家的對吧XD

 

 


小比幫找的

 


The Backwater Gospel
歐洲二回合第一名作品,黑暗系注意




大將戰、有點小緊張

EU會贏吧這個wwwwwwwwww
LAST FALL,開頭就知道的。
只是為什麼不一起走呢?!

喔喔我們的大將是MURDER!!!!
有信心多了XD


日本走溫馨風不合我胃口啦XD
EU的大將說真的很棒,只是覺得死的不應該是老爸啊XD
藝術最高是MURDER,真的好棒

日本的好可惜、我還以為會滑過大戰的記憶一生的記憶才找到金魚咧
開頭米說金魚是強化系嗨我笑炸了

本想投票的,不過發現一定要G+帳號就算了XD
最後面評審紅一片XD
台灣第二名~~
其實我覺得第二名差不多



)))蛇)≡▽≡(み\\\說    
EU的次鋒戰 也很有趣w
Spike & Mike's Sick & Twisted - The S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