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千的短篇

 

 

 

 

遊間千里     
克魯變堅強了QDQQQQQQQQQ
在下本來還以為這樣有全觀性的反應比較屬於索格的想法的說QwQ



這是索格啊XD




遊間千里     
(噴)
噢所以、還好XDDDDDDDDDDDD
在下還想說奇怪了在下對人物性格的認知在數版過後原來竟有這麼大的出入了嗎XDDDDDDDDDD




並沒有XD
問他的聲音應該是龍什麼的吧....但是故事裡沒有這種安排,是一個很突然的小片段
而且Homage裡面放不進去XD
正在想怎辦(爆)



遊間千里     
因為第一人稱的關係吧 (((艸)
看到以「我」出發直接就帶入克魯了 (爆)
這個鏡頭總覺得是索格死後在冥界(?)等待轉世時(?)會遇見的感覺 (噴)




我覺得這種想法應該是黃金三年時期才會有的(思)
熬過風雨,後頭不管是什麼都能度過的信心


話說那個因為看了索林好帥新增的片段,我想看拉格豪氣地踏在索格身上(艸)←
我想看拉格踩在索格身上耀武揚威而克魯什麼都不能做的場面wwwwww←你到底想做什麼事情
我www想wwww殺wwww人wwww
五版來殺一些吧~啦啦啦啦


遊間千里     
拜託請不要加進去wwwwwwwww
這樣真的越來越像隔壁棚戰BA設定了在下好害怕wwwwwwwwww



你是要我不要加什麼wwwww
因為拉格不屑踩士兵(=克魯)所以我不可能讓他踩索格以外的東西啊~~~←



遊間千里     
踩踏設定wwwwww 雖然其實很想看wwwwwwwww




踏索格有快感!真想讓索格小露香肩(快住手←
攻君的腰很重要所以我會請我家拉格陛下不要踏腰////
克魯就.........讓他被石頭壓著好了
這到底是什麼場面啊(抹臉




遊間千里     
可以踏住右手然後用劍指住頸部就好了,這樣克魯也不能輕舉妄動 (舉手)

可是我家拉格很拉風地手上沒武器耶~沒武器踏上去不是比較威風嗎?(哪裡
這樣下去會暴走說好了的早睡就...^q^
先晚安wwwwww



遊間千里     
(歪頭) 那踏鎖骨好了,克魯可以被古語壓制住 (喂



叫一隻什麼東西去咬克魯好了(心)
踏索格鎖骨是我的第二選擇wwww(第一是右肩)



遊間千里     
一樣被巨猿抓起來吧? (思)
(↑講得好像巨猿是克魯剋星一樣)




要能造成這個局面可真不簡單啊(抹臉)
月白領要滅亡了這個wwwwww




遊間千里     
不然讓山羊雙角把克魯卡在牆上? (夠了喔



把他戳穿也沒關係媽媽說可以


遊間千里     
NOOOOOOOOOOOooooooooooo wwwwwwwwwww (<<<克魯命)



受君的腰也很重要我會請山羊改戳其他地方的...好難戳,胸口怎樣?




遊間千里     
啊,其中一隻角貫穿右手好了,剛好連反擊能力都封住 (等等不是才剛說是你本命!?




月白領要滅了啦wwwwwwwww
但是拉格很帥所以OK(喂)
真的要睡了/////




遊間千里     
OK的啦,可以讓克魯+拉格共鳴使用古語連攜把山羊轟開就有解惹 (茶)




↑我很確定你並不想要克魯跟拉格共鳴(笑滾)
不管怎樣,感謝小千一起討論*^^*//(心情變好)



遊間千里     
喔靠 (噴早餐茶)
完蛋果然昨晚在下也累了........... (抹臉)




是說我突然很惋惜,索格跟拉格真的從來沒有一起並肩作戰耶QAQ/////
從來沒有!!!!(痛心)
這怎麼可以!!!!(喂)

漆黑領大戰那次我家拉格因為太驕傲所以真的沒有邀請索格(他在場是因為克魯XDD),索格也賭氣表示過他是去支援後勤/治癒師擔當所以不參與前線作業(=克魯變成最好的藉口)

在拉格變成爸爸的人之前兩人根本沒有獨處並肩作戰機會啊!(咬手帕)
可是在拉格變成爸爸的人之後還有可能嗎?! 沒有吧!!!可惡!!!



遊間千里     
死對頭要怎麼並肩作戰啦醒醒啊作者!!!!!!!! (抓肩猛搖)
這部不是那種走向的東西啊!!!!!!!!!!!!! (準備呼巴掌)



偉大英明的拉格蘇爾陛下一直都是帥得天崩地裂鬼哭神嚎光明正向思考了不起的正派人士這當然是有共同敵人就能成為並肩作戰夥伴的走向敢說我家拉格蘇爾陛下是傲嬌的一律處以極刑



遊間千里     
TA大媽您放心吧,拉格殿下只有100%和他的血緣一樣純粹正統別無分號的傲,不具備嬌這種成分的唷揪咪 Ow<




所以要怎麼樣才能讓他跟索格並肩作戰?(盯著小千



遊間千里     
嗯....... 雙方都不知道對方在對面面對同一個敵人的時候 (噴)



這樣太哀傷了啦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