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6

再偷轉)
衣架,這這這這這......(艸)
不忍說我希望土方底下啥都不穿(艸)...(被打

 


阿銀>//////////<
我現在可以去買他們的COS服了! (不

Ala valo     
我要土方桑!!!!!!!!!!!!!!!!!!!!!!!!!!





在學長OO下hshs的學弟桃     
我也想買!!!!



怎麼買啊?!團購!(X)
如果買下這個還訂製紅雀頭我一定廚到不行了(O)

這裡買
這應該是......生意做很大的意思吧(苦笑)

不得不說有些商品(銀魂)設計得還真不錯
(噗)上面寫的售出數如果是真的,目前阿土賣得比阿銀好XDDD

話說、在銀魂商品的牆貼那邊,矮杉的商品名解說裡面竟然混了「娼婦」兩字進去........這是同人叫法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