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法(?)篇

 

「寧可用英文/日文介面也不想用簡體中文介面。」對於這種心態有什麼看法?
我就是這樣的人(炸)
對於原本就繁體語系的人,又ACG圈的話選那兩種語言都很正常吧(思)
我是順道當練習/習慣外文啦...

 

 


 
關於販售會與COSPLAY劃清界線,你的看法是什麼?
覺得日本分開是有道理的(而且是另外收費制)
雖然也覺得那樣拍攝場地受到限制很可惜,但我覺得台灣小屁孩真的越來越多,除非像是他們現在正在組織的禮儀推 廣團體能夠真的發揮效用,不然我贊同劃清界線/ v\
 
當然也因為這麼多年來,CW認親的功用已經從COSER轉為其他一般友人了。
以前我認識多少COSER啊!北中南的,現在幾乎都不認得了,出的角色也讓我 覺得跟不上時代/拿不出相機來跟拍。
 
對於一個以前CW戰戰兢兢不吃飯不休息一直繞會場深怕MISS了任何一處可拍的COSER的人來說,是有點感嘆。
 
 

對於強受就是要大胸部這句理論有何看法?
沒感覺,那句話只是凸顯了述說者的愛好而已,就像是我會說「炸物就是要配美奶滋啊!!」一樣,也有人堅持「炸物只能蕃茄醬!!」一樣,我只能說那不適用於我。
 
個性與外貌條件不見得需要做連結,何況我是大腿派的(認真)

 
 

 
中二時期做過最令你羞恥的事是?
這 題類似的我可能以前寫過,但是現在一時想不起來(笑)
我自己定義的中二時期大概是高二以後到大二左右(思)最後的熱血期。
 
要說覺得愚蠢的事情有,但是羞 恥好像意味不一樣。
應該有、但是一時想不起來啊XDDD
 
蠢事像是不知道台灣的寶島跟日本的JUMP連載有所落差,覺得自己寫信去日本請求富奸畫張四人集合圖,結果下一回寶島的扉頁就真的是四人合圖,就很驕傲地 說那是自己的功勞之類的....
等等、這好像已經蠻恥的了(炸)
 
但這是國二的時候發生的事情(因為幽白結束連載是國三)
 
啊還有更早一點、剛迷上CLAMP 畫了模仿畫結果卻寄到JUMP...這更蠢、嗯、非常蠢。
只是單純地不知道日本很多出版社的蠢,這應該是國一。
 

 

喜歡具有哪些特質的人?
讓人安心、會笑的人?(三次元)
二次元的萌屬性就從無口壓抑的忠犬(賽路畢克?)到叛逆變態的(西索?)都OK

 


 

 

第一次出國時有什麼印象?
我用12歲寒假時去的感想來補吧、
日本女孩子好可愛、說話好細,
原來我也可愛到會被速食店姊姊賞汽水(但是我沒接受)、
還有因為不懂日文結果鬧了不少丟臉的事情.....
啊嘛之後就沒有了(認真
 
 

__ __虐我千百遍,我待__ __如初戀!
 
 
__裡面的東西是不是得前後一致啊?XD
我沒有耶?? 人家又不是M(嘟嘴)
 
 

もう一度やり直すならいつに戻りたいですか?
18才のとき、1999。

我想回到1/22那天,拉住自己不要跟靜美在社辦呆那麼久,要衝回宿舍趕快收拾日記、帳本,與朋友的信件,因為那天晚上七點母上會突襲宿舍把那堆我珍愛的聯繫都毀了(結果只有另外藏起的艾夏相關的躲過一劫),我不會忘記那天晚上我哭到天亮,寫下跟當時的筆友最後的信件,然後什麼也沒有了。

也許未來我跟那些朋友還是會分離,but not like this.
我要告訴那個大一的我,勇敢去參加社團、勇敢去交朋友、勇敢去圖書館借自己想看的書來看,因為以後都沒有機會了。
因為這樣膽小的我還是會在幾年後發現大人們的雙重標準、謊言,暗自懊悔上好幾年。
I don't wanna go through that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