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8

大家早,這裡是其實八點就差不多醒了然後測試手機鬧鐘慣例鼻水噴嚏開場的草左



今日要決戰池袋
大概測試一下就知道之前的所有準備今天OK不OK了
今天晴天,3-7度

早餐途中看到了傳說中的消臭力廣告*2 wwwww

天啊現在這節目在突襲MALL裡的爸媽講FASHION....
這家的兩歲大超美,主持人都以為是羅莉還在問爸媽擔心不擔心20年後女兒帶男朋友回來....
爸爸「這是兒子喔ww」

天啊好美的正太請給我帶回家!!(艸)
真正的美正太啊!!笑起來好迷人

等拉完肚子才能出門
繼續稿子,昨晚寫到睡著




今日決戰池袋)召喚小比、SORA(後頭會繼續召喚其他人)召喚牙世姊姊:要不要相棒的紅茶糖或紅茶?XD 我看到一堆周邊

小比你家MICHAN又上了某那個雜誌的封面封底外加海報,所以我幫你敗了(毆飛

比*))蛇)≡▽≡(み\\說    
感謝咪醬糧食


SORA學妹,我發現一本命蒼的合同本,我拍個照你看看有沒有想不想要XDDD
你如果已經有了請幫我問看看還有沒有人要XD
合同本名是Sunny Day Weeds

SORA說    
那本Sunny day weeds我已經有買了,所以就不用了,謝謝草左~~
但如果妳已經把那本Sunny day weeds命蒼合本買下來的話我可以再收一本~


你有朋友可以賣嗎?XD
其實買之前我抽牌問,他說可以買(法皇正)所以我才下手的XD




今天做錯三件事情

1.今天強風警報但我不知道,穿太少差點凍死池袋街頭orz

2.跟親戚的吃飯改到今天我忘記了所以買了單程票而不是一日券

3.忘記池袋是買本重鎮,竟然選擇帶背袋出門而不是行李箱(扛死

其他的小錯誤就算了XDDDD
就因為這個一日券,我等等就要出門去東京一番街晃晃

話說今天有可能就敗了超過兩萬orz

戰利品一覽:

CIMG9757  

CIMG9728

在明輝堂撿到讓我很爽的本,同一本明賣525,到隔壁的MANDARAKE居然五倍以上wwww
今天敗家火力全開orz 扛回來的書有10公斤吧orz


結得席得     
 ……冷靜一點啊!本要買(未來半年的)飯也要吃啊


因為臨時決定去一趟東京站一番街..........
太恐怖了那個地方,除了JUMP以外、隔壁是懶懶熊、吉卜力、富士電視、各家動畫播放台的周邊店連發.....

 

CIMG9732

剛蛋咖啡XD

 

CIMG9743

奧特曼專門店

 

CIMG9745

 

拉拉熊~~~

CIMG9742

 

忘記哪家電視台的相棒滿滿周邊XDD

富士電視台的大搜周邊都好普通所以PASS。

 

CIMG9746

 

JUMP SHOP外的帥阿銀!!

 



最恐怖的莫過於......方吉專賣店  

CIMG9735

人潮洶湧............

結帳力百萬單位(?)

 

CIMG9733 

邪惡的新品預告OTL

 

CIMG9738    

禁止觸摸的菇菇QAQ

 

太恐怖了不管男女都拿籃子隨便結好幾千....

我也拿了土產結帳了(掩面)


晚上在上野的明石堂(?)書店又敗了五本書orz
希特勒第三帝國特集(制服!!)、世界遺產特集、新撰組的真實、幕末劍豪研究還有什麼鬼去了...


我先洗澡,然後來拍照

補一下路過歌舞伎屋時也不小心被師傅的雕刻技巧慫恿買了龍紅代表小木雕吊飾

CIMG9758

因為在攤位看太久(很猶豫)結果被攤位上的師傅親切地抓(?)進去講解www

最後敗了龍紅象徵的東西(自認),結果沒有跟師傅講說繩子要紅色配鬼面,藍色配龍(話說那真的是龍,但是看起來就像是海馬www),他很順手的就裝錯了www

嘛嘛身為龍紅派的就自動當作天意要兩人水乳交融啦!(不

 

 

 


今年原來是新撰組結成150年紀念啊


結得席得     
你還要去池袋站的話幫忙照一張赤司XDDD (東武window前)



(驚)我的火神!!
是說今天在JUMP SHOP我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火神的床單還有得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銀代表
當下抱著扭扭崩潰到轉頭問旁邊的路人「怎麼辦?! 」


SORA說    
我是有朋友喜歡命蒼但不確定會不會收,總之這本就交給我吧~我可以收一本拿來推廣或送人用~~

TO SORA: 感謝學妹幫我銷貨,我去中野時找個禮物送你好了:D
(今天去池袋只有MINK的胸章,跟去年一模一樣wwwwww


早上因為磨了一下竟然10:40才出門...
到池袋都11點多了,然後後悔得要死怎麼沒有回頭拿連帽服、超冷無敵冷、但是室內室外差距20度以上orz 其實我沒穿錯

第一站ANIMATE............一進去差點就被滿坑滿谷的黑籃土產失去理智了wwwww
這次終於可以慢慢逛(店很大人很少),所以逛得很仔細

敗了給喵叔的禮物,銀魂周邊因為全部都要抽所以只買了阿銀跟阿土的透明標籤....話說會買也是因為土方就是最後一張,其他都有剩,阿銀還一整排wwww

趁著A店有SHOOOWA祭所以買了一本(感謝卵卵曾經傳教)可是我最想要的特典卡沒了嗚嗚
這邊敗到了委託物的APH4,還有我自己要的神解

CIMG9717

店內正在情人節比賽,店內購物的人會拿到小紅點貼紙,可以選擇要給哪一學校XDDD

我理所當然地給了3年Z組

 

 


第二站在稍微迷路下狂風中閃進了明輝堂
結果搜到一堆GH活動合本(還很便宜!)總共入手6o1、W副、雙眼鏡、阿銀生日合同2010、喧嘩上等、hiGH
DMMD方面也收穫到日高的正太本!
還有之前一直找不到的龍峰本「廢望之苑」還有一本10/7沒買到的偽雙子蒼本



因為這樣我開了日高主催的正太蒼葉本....
讓我大笑的四格竟然是椅蒼的www天啊好智障

MINK的也不錯笑wwww
Scratch你們弄什麼紅豆飯口味冰淇淋www

日高竟然畫命蒼(淚)


從明輝堂出來閃進隔壁的MANDARAKE,DMMD的部分都貴得很誇張,一般可能210的東西都是840
所以放下鬼畜生10/7的本,希望其他地方能找到(明天去澀谷...其實比較想走中野

MANDARAKE之後是K-BOOKS大黑店跟隔壁那間
儘管是大黑店(喔對這次看到的偽雙子特典說因為狀況太糟所以只賣2100,去年可是10500啊wwww
不知為何NICO的相關物就是便宜,所以就特地去找,入手了PKT的CD(將近半價)和店員的專輯,話說好多人的專輯都在那邊

也順道入手了三張銀魂DVD,都是預定要的
這時背包已經重到不行了,趕快往sunshine 60(?)裡面移動。

過馬路時風大到我腳舉起來時竟然被吹倒打到另一隻腳、差點跌倒orz

 

進入傳說中「女生很好敗、超好敗!」的B1.......真的很恐怖(抖)

還好我不是女生(?)

別說敵視泥專賣店、吉卜力專賣店啥的,隨便的特色小店+UNIQLO還有玩具反斗城也都很好逛啊XDDD

 

CIMG9719

開在隔壁(狼狽為奸?)的敵視泥+吉卜力專賣店(都很大)

 

 

  CIMG9718 

店旁邊可愛的龍貓跟站牌www

 

可惜3樓的ナムコ・ナンジャタウン(namja town)關閉中OTL

不然本來想逛的。

 

 

 



在那邊差點著了巧克力商人的道,好想買日本酒酒糖collection.....

CIMG9720

↗角落間就是日本酒糖


其實不貴,五種525....
只是買了我捨不得給人吃(喂)


去了UNIQULO(?)買了同事要的東西,一半,找不到外套
這時決定先回旅館,再出來,於是整理一下行李走出門去........... 迷路很大(死)

跟著人群走結果是到了都營的東池袋站,還好一轉頭就看到池袋東口的指示牌,但我必須說,最後這600公尺快走,應該就是我現在鼻水不停的主因orz
風超大超刺骨

 

  CIMG9723

這銅像(?)在往池袋JR站的途中的馬路分隔島(?)上,以往看過好幾次

但不知為何這天覺得底下的人特別痛wwwwwwwwww

 

 


撐著一口氣到旅館開始換衣服拍戰利品,等拉完肚子之後才出門,後面的敗家已經寫在上面了我現在只想把床整理好趕快睡去XDDD
今天超體力工的


結得席得     
原來大車站的人潮真的都是要轉乘的耶!(筆記)
台北車站最大人流也是板南轉淡水或淡水轉板南XD


TO jedsid: 我還沒敗到影音類跟模型耶(2/10的行程)
明天的行程疑似要調整了(思)


結得席得     
NightTide: 你早點休息吧,包暖一點不要感冒了影響戰力。


尾釣猫カレー說    
之前應該請姊樣指導池袋攻略的~這次謝謝姊樣>w<
姊樣洋蔥多包幾層小心感冒喔~


土龍.     
住的地方有暖氣的話就開下去吧~


我的問題是沒有多帶幾層好穿(炸

 

 

 跟長輩的晚餐~~~

CIMG9748

CIMG9751

很好吃的點心:D

 

CIMG9755  

 然後晚上宵夜當然照敗!!!(拇指)

 炸雞皮真的好罪惡啊啊啊怎麼會有人想到要這樣賣~~~(滾動泣)

話說嗑炸雞皮配牛奶很順(認真)

因為他已經炸得很乾了,根本是零嘴!!!

 

雞肉串因為太鹹我沒吃完,魚勉強吃完(也是太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