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式姬之庭)第四階段,決定誰去誰留(往金姬之路)



天女一族:留いすずひめ是因為要合成おゆき
(需要供品跟陪葬用式姬+%,預定是屆時練滿的黑兔),
第二主力留給很喜歡造型的輝夜(=雪女2=吉祥天2)
現在素材差いすずひめ一隻(稍晚可以兌換)
↑所以暫時我會有吉祥天2和いすずひめ2



小烏丸一族:留あめのうずめ來合成天羽々斬
(同樣需要供品和陪葬用式姬+%,這個等等再來想會是哪一隻不要的亞種),
用現在的蜥蜴丸*2+梅精合成座敷童子,這條往髭切之路有點繞但是沒辦法

↑刀家我只會留天羽々斬和髭切,能力上座敷童子和あめのうずめ完全相同,
所以只要合到第二隻髭切把食用能力打開就可以把那隻放掉。



天狗一族:留やたのひめ*2合成おつの
(同樣需要供品和陪葬用式姬+%,這個等等再來想會是哪一隻不要的亞種),
古椿會是第二主力(雖然造型不是我的菜)合成鞍馬有點曠日廢時,
暫時這樣,這條路快要練完了。



狛犬一族:やさふろひめ*2早就練好準備變成くらかけみや(看來很正太我的菜),
(同樣需要供品和陪葬用式姬+%,這個等等再來想會是哪一隻不要的亞種),
第二主力可能再練一隻やさふろひめ吧,這家造型很沒愛



天兔一族:暫時停在かやのひめ為主力,飯綱第二主力階段。
金姬かぶきりひめ要かやのひめ*2,
我不想犧牲現在這隻,所以得另外準備好兩隻又太麻煩。
目前兩隻食用能力都打開,暫時慢慢餵食就好


單單天女小烏丸和天狗的三家金姬,
就至少要40*3=120天的等待(材料問題)
還不保證一定會成功,我有沒有那個耐性等到那時候啊XD

惡鬼一族已經被我完全放棄了XD

在第一隻金姬入手之前,有一隻舶來姬可以先抽,就希望不要太糟了

剛剛合成失敗,不爽關掉了XD
真的來振作


昨天想過要留卡來練,不過想想因為要等櫻之實還要20天啥的,
就決定把最近的稀有卡全部變成筆了XDDD

正確來講還要60天,因為最初要用到櫻之實的兩隻已經準備好了

筆記一下,還需要一隻小狐丸(=小烏丸2+雛天狗)來做座敷童子(也=蜥蜴丸2+梅精)
因為座敷需要有兩隻來做髭切

兩者作法差異是50%跟78%成功率(抖)
讓兩隻座敷同時出來好了,距離梅精練成還要一週

今天還是來生筆XD
目標是把髭切的攻擊先+滿(目前203

居然又合成失敗/ v\ 不爽,關了
好像中途又失敗一次/ v\ 今天真的超不順的

倒是今天同盟打了好幾隻筆,昨天也是

筆一隻其實很省事,大概可以省15000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