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

來挖一下剛剛才找到的新聲音)
せんせい さん
LIST此去

 

看了一下歌單,都是有點年代而且9成左右我沒碰的東西,來試水溫

 

喜歡O.O 氣氛是我喜歡的感覺。
我其實很少會喜歡「氣氛」

 

 

讓我開始注意的歌

 

 

看到這個就想起這首歌阿蓮藏起來了(恨)
他的聲音所帶出的氣氛很微妙,該怎說、像是冬日的冷空氣

如果以我平常的「魂」界定標準,他會被我歸類出界。
可是那個聲音、那個音色卻招著我點下一首

米中有一句「渋い」,啊、嗯、是的。
感覺這個聲音的主人經歷過好多事情,所以就算單純的聲音也覺得背後故事無盡,所以吸引我..... 這種感覺/錯覺是我聽翻唱以來第一次碰到的

 

 

這首歌感覺尤其強烈。
我從來沒喜歡這首歌、不管誰唱都一樣。
但是他能讓我願意聽下去,而且正在考慮收藏

 

 

難得對撞曲(笑)
這首我只聽到chii版,也只收了chii,前奏上面我喜歡chii版還有唱腔本身

 

 

與「火的鳥子」的合唱wwww

鳥子姐壓倒性的存在啊wwwww

 

主米你在做什麼wwwww

 

 

同樣是氣氛,跟PV的調調神合

 

又是一首我平常不聽的歌。
鋼琴、慢節奏、好似沒有起伏的旋律,這三個要素中一個我就有8成機率會在前20秒內關掉XD
很謎的聽到現在,甚至打算等等收起來

 

 

這邊的唱腔好像誰啊我一下子想不起來....甚至記不得是現役的還是翻唱的誰的。
表現手法我很喜歡

 

 

雖然也很好聽水準也很高,但是冬日空氣感不見了O.O
話說這隻GUMI超可口的感覺,那些電流(?)流的地方好犯規

 

 

他跟鳥子的合作好微妙啊wwww
女方壓倒性的存在感www 他就真的唱得很KAITO

 

 

不熟東方,這PV跟歌曲氣氛都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