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ONLY回歸)

戰利品:沼澤的新刊+小抱枕+烙印勇士36+37+進擊巨人中學1←咦咦

於是以下泰半無關火神ONLY(喂)

去會場時在過馬路就碰到去買午餐的沼澤,我的確是猶豫了要不要乾脆叫他把東西從裡面拿出來我不入場XD

抽了牌,世界正,所以還是花錢進去了,就當作是對於火神的敬意

進去吹冷氣(O)
然後跟沼澤家小精靈(對不起是學妹嗎?XD 忘記問名字)一起聊天,還蠻愉快的:D

會場很多口味的火神(COS的STAFF)如果我是看過黑籃又愛火神的迷妹應該的確可以玩得很臉紅心跳(後頭的小問答跟抽獎),可惜我只是個2號火的迷妹(喂)

恭喜沼澤抽獎抽到了黑子紙膠帶XDDD

 

CIMG1171  

會場紀念照^q^

俺可是真的穿了敝校的消防宣傳用T-shirt喔!!!

 

 



請沼澤依約開一個火神腕枕的正確使用方法募集(認真)

 

 



憑著直覺走過了貴鬆鬆摩斯(塔羅也說往前走),結果走進了大學口啊(驚)←在我腦袋這兩地從來沒連結在一起

於是就順道去找東西吃(精神糧食意味),然後去小M填飽肚子

進擊中學我看得很快樂(認真)裡面的米卡紗是個相對正常的人(認真)然後作者跟艾連明顯有仇(喂)所以好樂XDDD
韓吉跟小佩都有病(讚美意味)兵長到哪裡超帥的>///<

烙印就........

唉、當初吸引我的篇章所聽得到的心跳,現在即便場面盛大、精緻又美麗,也會感動,可是不是刻骨銘心,在絕望中掙扎滾動就為著呼吸到那一絲苦澀的空氣的感覺(?)已經不見了

最喜歡的篇章是妖精女王(昆蟲)和判罪之塔篇,畫技沒現在好,但是故事會蝕進人心啊

最後,例行下咒:賽路畢克我愛你(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