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

    
#Homage
修到27了,我還隱約記得當初這段清水H(?)熬了多久才終於害羞地端出來。
歷經銀土之後我覺得我再也寫不了這種東西了(爆)



應該是說索格跟克魯這種互動模式、以及在那樣的心境下的H....
苦悶到我不願意再去熬一次(苦笑)

我決定刪除笨龜自己覺得「還可以」的評語(喂)

笨龜啊你就這樣被推倒了啊抗議啊笨蛋!!
(不過他也不會抗議就是了真的不會他太乖了
(但是我至今突然很難判定他是不是真的心甘情願,我的意思是他當然願意為索格做任何事情,我的意思是上床到底他自己有沒有那個意思!

還有索格、你的技巧到底怎樣從來都不是問題因為那根本不是問題笨龜會一律說YES(炸
我比較在意的是孩子你究竟真的只是憑著一股「現在想做」的衝動所以推倒了笨龜,還是因為真的想跟他做所以推倒了他?

事隔十年我竟然在意起這個(暈

然後十年之後,修改起那些笨龜極端壓抑、其實很悲傷的字句時還是會感受到胸口的痛....
這孩子真的太像是我了(搖頭

寫銀土讓我嚐到「快樂」,我覺得我回不去了



『當所有的答案都只化為一個名字的存在時,我該怎辦?』
↑十年以後來看,這應該是笨龜最深情的一句了,只可惜他沒有說出來。

不過也沒差啦,索格瞭解的



多瓦悠蘭♪♬說    
我一直以為是真的可以跟真的想跟他做XDrz

遊間千里     
不是「現在只有克魯亞格的身體可以安慰我惹QAQ"」嗎?XDDDDD


這段
沒記錯的話是四版特地加入的。
短短1000多字,剛剛卻看得想哭。
當初是為什麼、是基於什麼心情加入這一段的呢?

TO 多瓦悠蘭♪♬: 我當年也可能是這樣認為,現在不確定了(喂)

TO 遊間千里: 你說的也是真相啦XDDDD

 

多瓦悠蘭♪♬說    
居然QAQ

 

我相信最先有「想做」的概念/衝動的是索格,但是是幾歲我不清楚(思)

至於笨龜何時對主人動心(這邊說的是除了就是會說「YES」的衝動以外的動心)如果是在這個時候我(現在)覺得很奇怪.... 也正因為他幾乎從來沒有這種衝動/想法,讓我覺得他真的從來都沒有想過

當然索格也清楚今天他要笨龜,笨龜不會拒絕。而今天他叫笨龜去生小孩,笨龜也會乖乖去做,所以掌握權完全在他手上就等著他什麼時候去用.....

反過來說....笨龜還真的是跟索格之後就沒有考慮過成家的事情了(咳)就是「不想」

所以烏爾姆蹦出來的好啊~索格等兒子等到不耐煩了所以去抓了正太來給笨龜養

 


多瓦悠蘭♪♬說    
做了之後才發現的動心呢?

 

TO 多瓦悠蘭♪♬: 我覺得是他的個性不允許的關係(思)

個性、教育、根深蒂固的觀念,這些

(突然覺得MABI的艾德翰好幸福← 一直對主子有憐愛仰慕疼惜之心在某次爆發之後也收不回來但是主子不排斥www

(而且MABI的魯艾利也完全不把艾德翰當部屬而是當兄弟、當願意倚靠的信賴者、所以臨別時的禮物送好大啊www

突然想到索格克魯的專屬密碼了:26x34之類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