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8

    
所以就趁著想睡的時候來吐一點黑水(喂)消音推獎

 




說在意還是在意啊........

我寫那篇劇場版文時DVD還沒發售所以乏人問津我就當生不逢時(苦笑)
DVD發售之後看的還是那幾人(說終於解禁了ww)這個要解釋成什麼呢?

其他作者這段期間內寫了文不管多短或任何走向只要是劇場版相關底下都一堆人排隊敲碗是怎樣呢?

然後看到隔壁all土吧哀嚎劇場版銀土只能走虐啊的就覺得好想下去亂入「覺得不想看虐就去銀土吧看我的文啊!俺親媽的還是喵叔認證的(啥)!」

不過都忍住沒說話了(悶)

長久觀察下來我發現all土吧中的銀土派不見得會真的去銀土吧呆著,儘管銀土吧簽到人數一直多得驚人(比all土吧還多、這很微妙)、我想過很多次要不要搬文過去,但是一想到我的文章向來是設定彼此牽連,這不是搬動一篇文,而是一整個系列相互牽動就覺得懶了

何況又怎樣呢?又怎樣呢???
搬過去了一樣乏人問津我又證明了什麼?

我搬到哪裡都乏人問津的話我還花時間搬他做啥?

事後諸葛來看我很高興我跳了銀土坑,這五年來我自我突破很多、也達成了之前沒有達成的很多里程標。
所以絕望也是更加深一層的

我連寫所謂的熱門作品的熱門配對都已經是這樣子乏人問津了,也為此感到孤獨了很久了、對這樣沒用的自己不耐煩很久了

等我又要重新寫回冷門、甚至是自創的時候,我要掏出多強大的執著才能持續下去?

我剛剛思考以前那個Homage改寫之後的那篇故事,我是不是會永遠停留在設定或片段,永遠無法看他完整地呈現?
那個永遠無法出世的女兒

比起我認為比較好寫又簡單的自創BL<降神>那篇、我認為真正能夠代表我過去腦內產物的還是這個女兒的故事

啊、也許還有那個兄弟(世界鑰匙)的故事

喵叔還是誰在我猶豫到底要不要先寫劇場版文的時候說了「反正文嘛、都是最怨念的優先」,當下就覺得怨念到不行所以把錆子的預定排到最前面了(笑)

如果愛不夠,是撐不下去的

我徹底瞭解我愛別人家的衍生人物遠超過我自家的小孩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但是十幾年過去我改不過來

我已經沒有像是以前那麼討厭自己了,但還是愛不足

沒有愛、沒有成果、沒有成就

那是個可怕的惡性循環

以前我認為我抱著Homage就可以去死了

現在我生了銀土、也不後悔生了他們,但我害怕下一個主題的成就不如他們的時候,我要怎麼樣堅持到底。

也許、那時我還是會用那一句話來勉勵自己,
「這世界上只有我知道他們的好」

「他們只剩下我這個讀者了」

「因為除了他們以外,我沒有任何成就感的來源了」

我想我現在瞭解望子成龍的人的心情了

來睡



心緣愛糖又愛虐*     
管他這麼多,你搬就是了,有人有興趣的話再把其他的搬過去,試試水溫有什麼關係

啊就....需要動力/體力才覺得搬動有意義....搬過去只有負面的話就覺得「當初何必花力氣搬瞇」orz


冰晝川說    
bbbbbbbb


心緣愛糖又愛虐*     
只貼一回或覺得精彩的地方就好,一次太多他們也消化不了啊



對不起啊我只會爆字數^q^(一篇六萬字、牽連的其他篇章更多字ww)


心緣愛糖又愛虐*     
這...也難怪他們會沒反應了啊^^;;;一次這麼多真的負擔太重了啦




不、不六萬字的我還沒搬動啊XDD
因為只是從這個貼吧貼到隔壁(的隔壁的隔壁)貼吧,一次不貼完也很怪吧(雖然是修改版

那麼我先丟個小品(?)六萬字過去之後才來搬那篇十萬字的好了(這不是運動!



心緣愛糖又愛虐*     
不我的意思是說,先貼一萬就好,要讓人有懸念啊

那請問那個一萬是完整的故事的一萬,還是全文六萬中的一萬?
(然後等?沒反應就不貼完?



心緣愛糖又愛虐*     
是有「吸引人的斷點」,然後等。沒反應當然就算了啊(毆)



瞭解XD
感謝教學(?)



心緣愛糖又愛虐*     
要有反應就要有心機(踹)



老師說的是....QAQ



心緣愛糖又愛虐*     
其實我覺得一次三五千就夠了,太多挺累的

我當初寫的時候也是連載啊XD



心緣愛糖又愛虐*     
不是踹你啦XDDD是自踹(喂)



只有在貼吧上我會連載(寫多少PO多少),也都會等反應、啊不過通常等不到



心緣愛糖又愛虐*     
嘛 這可能是風格不合或是文風不習慣,只好多找多試了(拍拍)



不管哪種主題哪種風格好像都是這樣~
也許我就只是寫不出好東西吧哈哈


心緣愛糖又愛虐*     
我覺得是相反XD 你可能太嚴肅太講究感覺不好親近也不好回XD
說穿是曲高和寡吧,對岸帖吧幾乎都是小孩,跟不上啊XDD



TO 心緣愛糖又愛虐*: 感謝安慰~

現在秉持著沒有回應就不貼後續的原則(啊不過反正後續在隔壁吧內都有我覺得也沒差)。
看了幾天、浮上來的有些是我從一開始就不願意看的文(因為排版啊...我沒辦法看一整個文字區塊,描述和對話全部都在一起排10公分的那種)

但是那些文就是會獲得別人的關注(會有回應還有支持跟頂)....大概是我對排版特別挑吧orz (看到文字區塊就不行了

有趣的是那些頂的人有時都會像是第一次晃近來也不認識作者但是願意給支持,這樣的善心(?)還真是不多見啊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