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先上文字不算真實遊記的流水帳XDD

看照片補吧我~



今天的行程會超混亂....
生存報告: 一口阿銀的草莓巴菲一口土方特製美乃滋蓋飯....我還活著XDDD

J-WORLD十點開門,東京車站11點,中野中午開門
所以計畫是八點起床九點20出門直奔池袋跑J-WORLD(應該裡面沒人?! 還是會爆炸滿開始排隊?)
中午趕到中野採購,看行李重量決定能不能跑新宿
四點之前要到東京逛KITTE....等等我看一下郵局到底還有沒有在運作....

確認從九點開到七點
那麼從四點到六點在KITTE逛完寄信,之後趕去跟長輩吃飯
如果晚上有時間回來就要打包物品

要記得買一日券OTL
今天一整個亂坐,雖然大概也只花了八百來回(還跨都營)



早上完全起不來,結果開電視都是大魚大肉的美食節目,我只好把昨天的剩菜(醉雞、炸牡蠣、白飯,炸雞皮)全吃了XDDD
反正這兩天都是預訂好的外食



已經回半小時還是廢人狀態
總之今天真的是徹底當迷妹花錢如流水...

對跡部王獻出心臟XDDDDDDD
J-WORLD好好玩TAT/////
海賊王的部分超細心因為都不懂所以都拍了

我覺得海賊王迷應該在那邊會高興得不知所謂
小孩子都去玩七龍珠的試煉了XDDD
七龍珠的部分也很好玩

獵人試煉真的要日文好啊XDDD
比起來銀魂的小遊戲簡單多了XDDDDDDD
我愛阿銀(痛哭



先洗澡

原本以為J-WORLD玩完銀魂就可以走了最多兩小時,結果十一點多進去三點才出來XDDDD
真實地一邊吃著阿銀的草莓巴菲一邊吃著土方的美乃滋章魚飯
我現在還活著XDDDDDD

因為這樣徹底放棄東京KITTE車站,31日又要整天跟長輩在一起,我30又要趕場了OTL

明天小伊大概無法跟我同行/ v\
我得自己努力了

包禮物中.....赫然發現忘記帶要給山田的時間表和小海報特典OTL

 


 

 

重回池袋的主要目的就是J-WORLD(還有秋葉原的武器店,但是這個因為位置偏遠+沒時間+我不可能真的買刀回家所以放棄了QQ)

抵達之前鬼迷心竅地下去一番賞的專賣店(就在SEGA那棟底下吧我記得)逛逛,看到這台賣兵長產品的機器宣傳語大笑wwwww

是艾連的名台詞放在這裡真不錯但機器裡賣得全部都是兵長啊XDDDDD

 

CIMG1427.JPG

 

其實J-WORLD就在sunshine city 的3樓。

 

CIMG1428.JPG

看到入口時好高興:D

裡面比預期的還大,是會迷路的程度喔XDDD

 

CIMG1430.JPG

 

3月才出的商品廣告wwwww

 

一進去就是限定商品商店讓大家的行李從一開始就很重(無誤)

CIMG1437.JPG

阿銀「計畫通り」

 

CIMG1429.JPG

拜劇場版之賜,銀魂區還有兩塊櫃子,重點是佈置啊Q///Q

這張阿銀好帥!!!(無視珍桑

 

  CIMG1433.JPG

CIMG1435.JPG 

 

可惜的是這兩張因為在最底下,我蹲下去一直拍不好QAQ

 

 

 

CIMG1438.JPG  

限定商品一覽(其中一櫃)

我又敗了資料夾了(掩面)

 

CIMG1431.JPG

現場宣傳說只要買JW限定的大福就可以多獲得JW限定劇場版貼紙一份,然後買超過3000元就可以獲得JW限定的銀魂提袋..........當然拼啦!!!!!

(所以說限定兩字真的是.......)

 

CIMG1442.JPG  

然後還是亂數給的(哭)

不過看看這20張,我後來拿到的除了一張真的不想要以外,都是次想要/很想要的,感謝神明保佑我這次手氣真好!!

 

 

CIMG1441.JPG

 

當初在官網上查資料時就已經決定這天要餓著肚子來吃光這些限定食物wwwwwwwww

現在想想我當初真該外帶蛋糕的(淚)怎麼會沒想到呢?

明明就看著「可外帶!」的牌子發呆啊!!

 

於是食物進入下一篇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