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代攻略的怨言很多wwwww

 

作者: TAMAGO (海邊飄來的死神) 看板: TAMAGO
標題: Re: [BLG] Cafe Lindbergh(司拓實)
時間: Sat Jun 26 02:09:50 2004

 重聽了一次。

 做得很辛苦嘛!(笑)
 可是是第一次嘛!這才像是第一次嘛!!
 什麼都要試試看的第一次啊!!(笑)
 很痛的什麼都不懂又好像還不錯所以會有後續的第一次哪~

 是在話說半夜沒有咖啡當提神物就拿這個來當提神物的我真的也太墮

落了_|墮|●

 回說想起來一張也沒拿過的、單就人物造型來說都是我一眼相中的拓實和智裕這對
 正式地成為我的地雷對啦=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剛玩出來了,圖全部到手、對話僅走智裕、改天有心情再去走拓實。
 雖然沒那麼雷、不過真的很雷。
 我討厭主動受的智裕(話說他主動引誘桐野的那三段我幾乎是SPACE快按通過的)
 再怎樣我原先都會判定是智裕拓實才對、沒想到智裕臨陣倒戈、雖然受得很讚、
 但是突然改變態度的拓實讓我傻了眼,被拓實吃到死的智裕我也不想承認。

 雖然司拓實的司突然積極起來、我只能說其實司本來就很腹黑、他的大魔王
 潛能本來就是值得期待的、拓實本來就很寵司,所以OK~
 比起來前面還在說這樣的拓實很有趣很好玩、突然就弱氣下去給拓實玩弄
 我實在是有點黑線。

 二代的地雷和絕對地雷還真多啊(思)
 地雷:桐野司、智裕司
 絕對地雷:進哉司

 (抬頭)看來我真反對司受啊(笑)
 

 
 
作者: TAMAGO (海邊飄來的死神) 看板: TAMAGO
標題: Re: [BLG] Cafe Lindbergh第七輪完結
時間: Sat Jun 12 01:50:13 2004

※ 引述《christine (想看風花的友能...)》之銘言:
: 事實上我也是,這是當初始料未及的。
 
 
畢竟我喜歡綠川這樣低沈的聲音。
 我也是喜歡低沈的綠川.....

: 但是一之瀨在遊戲中,老實說不討我喜歡,而且他很少笑,再加上常穿
: 好像內衣的便服(笑)。在CG裡的他比較漂亮,笑起來的他也比較漂亮。
 
 笑不笑倒也沒關係....穿著內衣的便服也沒關係~對我來說個性取決一切啊~(默)
 
: 我一開始就比較喜歡拓實跟桐野,魅於桐野跟智裕的關係,愛上桐野跟
: 司的聲音。
 
 智裕的開放還真有點嚇到^^;;;
 男女都可以上下無所謂的態度真不是蓋的(汗)
 因為桐野而更喜歡一條的聲音,這是有點意外~
 
: 如果司一直在這樣單純的環境裡生活,會有那種表情有啥不對?何況人
 是啊~只是這種設定讓我想起以前作人設時被別人攻擊的舊傷罷了..(啜泣)

: 家保養得當不是嗎?桐野教訓不到司吧,他跟司的故事也是甜甜蜜蜜的。
 
 總之我沒路可走了非得走走桐野司(記得上次失敗了就是^^;;)
 智裕司...其實不知道為什麼對那張在攻略上看到的圖上的司很在意....
 從看到的時候就決定一定要讓拓實追到司....
 
 
: 不過我覺得這對CP的故事鋪陳,相較於其他CP就比較薄弱了點,雖然愛
: 情的萌芽基礎是蠻合理的。
 
 司對桐野有好感啊~(他對誰沒有啊~)
 等玩到時再說吧~

: 可惜?嗯,我是從最想玩的CP開始玩,畢竟我不是將蛋糕上的草莓留到
: 最後享用的人,一定會忍不住先吃掉。之前玩學園Heaven時,原本下定
 
 我是(苦笑)Save the best for last.

: :  跟當初最愛神澤而死都不願意把神澤交給恭一那樣~
: 將喬志交給葉就好啦。昨晚熬夜看了一堆的Birdie跟Cafe小說,喬志跟
: 葉的配對也很多人喜歡,還有樁跟葉的配對。這次的Birdie雙CD,受方
: 都是葉,另外四人是攻方(喬志、和也、樁、雅人)。
 
 ...........這是怎樣的故事啊?(汗)
 讓我非常在意的是此神澤不是遊戲裡的神澤配的/_\
 我是為了聽遊戲裡的神澤攻方的聲音才無條件通過預算案下定的,但是如果不是
 或者是繼任者配的沒有遊戲那麼好,我不知道我要用什麼心情去面對/_\
 
 
 
-------
※ 引述《christine (想看風花的友能...)》之銘言:
: :  我也是喜歡低沈的綠川.....
: 所以AB那款借金SLG的聲音同樣好討我喜歡呦(大心)
 
 喜歡低沈綠川的背後怨念來自於某簡稱WK的動畫....(謎)
 希望在新一季那兩個傢伙的角色都已經在天堂了=人=(合掌)

: :  笑不笑倒也沒關係....穿著內衣的便服也沒關係~對我來說個性取決一切啊~(默)
: 說說看理由?
 
 就是不吸引我(笑)
 比我還遲鈍的傢伙帶起來很累(謎)
 比起來我寧願被耍(汗)
 
 
: 不滿的就是不常笑跟內衣(爆)。說起來,Birdie裡的小內褲裝扮似乎
: 比較討人喜歡呀(笑)。
 
 這麼一說也很懷念.....我家神澤QQ

: 但是最多的還是Progress,之前在日本網站上看到玩家的感想:遊戲
: 中有bonus scene,不知道這種比腳本多出幾倍的聲,算不算
: bonus sound??
 
 算吧?看過學姐說的差異,我現在都會注意那些聲優到底有沒有按照台本配(笑)
 
: :  智裕司...其實不知道為什麼對那張在攻略上看到的圖上的司很在意....
: 在沙發上醒來的那張嗎?
 
 野外寫生的一張,雖然都很美都沒什麼不好的就是在意.....
 我家拓實振作一點啊!>_<;;
 
: 照理說都是GAME的配音者,當然在CD上要註明跟GAME不一樣,但是幾乎
: 都是原配音者(ESCAPE就是一例)。
 是原配就好QQ

: 至於這四段劇情的內容,之前在網站上有看到,但是不記得詳情了,
: 跟雅人的是回到美國結局後的故事,跟樁的則是鬼畜route結局的
: 後續,跟喬志和和也的就真的不記得了,對不起 m()m

 希望跟神澤的是純愛的冰淇淋那一段>_</////////////
 看到的時候超感動的~~~~
 再不然,努力安慰我家神澤的那一段(就是讓我從此決定支持神澤小葉的一段)
 也可以QQ.....那段也很讚的~

 和也啊.....我只記得玩出強的那一段(汗)
 就是那一段讓我一槌敲下小葉是總受.....(默)
 

: 反正聽之前,先玩過GAME的結局應該有幫助:)
 
 這麼一說想回去玩完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