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兵長還有團長!(廢




【MAD】カオスな進撃の巨人 第1話

 

開頭幾秒就一團亂wwwwwwww
不要把鼻涕星人梗放團長啦XDDD

連打牆壁wwwwwwwwww
替換OP好棒喔!!

3:48wwwwwwwwww 沒錯,讓艾連去展開新的人生吧www
4:50我快被笑死了wwwwwwwwwwwwwwww
5:32.........--不不不不我沒有看到團長的假髮掉落不不我沒有~~--

為什麼銀魂都是奇怪的東西登場啦XDDD MADAOww

牆壁被那個破壞之後有太多東西進來了wwwww

11:45...等等漢尼斯中之人是藤原嗎?!我聽到全藏的台詞了www(笑到打滾
笑得超累www 左下讓讓子超煩一直好想按X



還有後續wwwwwwwwwwww



【MAD】カオスな進撃の巨人 第2話

 


古力菲司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神OP又來了啊wwww 讓讓子好帥!!!

03:13...笑得肚子好痛...104這期好多怪人
4:31....為什麼銀魂都是這種東西進來啦XDDDD

古力菲司就算了!!
104有嘎資啊!!!!贏定了!!(X)

還有克勞德wwwwwwwwwwwwwwww

セイバーさん!
讓讓子歌王子(?)降臨www

等等唱得真的超好了我一直沒注意讓讓子的聲優是誰待我來查一下....
谷山紀章www 等等、這位本來就超會唱的不是?www

教官的頭可以擊沈魯魯修wwww

8:25wwww 銀魂BGMwww

青鬼wwwwwwwwwwwwwww






【MAD】カオスな進撃の巨人 第3話


 

實在是笑得很累了wwww
不要這樣玩兵長啊wwwwwwwwwwwww

照樣神OP啊....
阿妮的房間裡太多不是人的了wwww MADAO之所以在裡面是因為?www

等等等等等wwww杉田配這位啊wwwwww
難怪銀魂的BGM又上了

這邊的進度已經超過我動畫進度了該不該看啊...

最後面的圖,很多人頭上多了天使光圈??
總之wwww 終於看完了





【進撃のMMD】調査兵団が新兵を募集しています【茶番・替え歌有】

 


可能推過,不過我覺得這版兵長跟團長還有韓吉都很正常O.O 各種意味





【進撃のMMD】 あの3人で右肩の蝶 【三十路の本気】

 

用這個作結ww
歌:韓吉,這樣想的話超帥的啊XDDD





【進撃のMMD】最強のWAVE

 


這米卡紗好漂亮O///O
幹部組全上的時候也很不錯,以舞台和鏡頭的運作算是很順暢~




【進撃のMMD】表情・日常モーション試作集

 

這家的表情完成度好高啊!!
超級期待成品!!!





【第12回MMD杯Ex】誰ガ為ノ世界

 


這水準太高了,團長這模組我好像沒看過?
總之帥得我一臉血(夠





【第12回MMD杯本選】TITAN

 


同步加映本體www
這水準真的是太高了~米說「PS2等級畫質做為個人動畫的時代已經開啟」wwww
中間阿明和米卡紗兇狠地咬下巧克力的地方讓我大笑了XDDD




【MMD】兵長でCircus

 

 

46秒是在性感什麼(抹血)
是說不知為何兵長這樣的身體很性感(各種的)我明明就比較喜歡凹凸有致的(咦)



SANA     
TITAN那個MMD的作者是人狼桑!!
他的角色模組幾乎都自己做,附上他讓大家鼻血流光的第一個投稿

【進撃のMMD】He Wolf.【自作兵長+団長】

 

 

 

 

 


【進撃のMMD】リヴァイでHow I Feel(Full)【new立体機動】

 

動作很順暢的兵長~
每次他拿雙刃其實我都很在意他有沒有刷到自己www




【暇人さんに捧ぐ】お礼動画

 

三兄弟設定wwwww
這真可愛~前面UP主的心聲也好可愛





【第12回MMD杯本選】水彩炸裂幹部【進撃のMMD】

 

水彩風wwww這好嶄新(?)






【進撃のMMD】Tipsyフル装備兵長とか++【色々配布】

 

來自製作者本家的DEMOwwww
真的是越來越精良了啊~~




補一下殘念家
【進撃のMMD】 エレン・ミカサ・アルミン・リヴァイ バニー衣装で Tik Tok【進撃のMMD】 

 

 

 


嗚嗚只有艾連.....請給兵長吧嗚嗚~

不過兔子的那個...米卡紗一上場殺傷力好大啊!!(鼻腔黏膜的意味)
好強大的一隻兔子(無誤)覺得殺氣滿滿HP爆點

當然兵長(兔子)抬頭的瞬間就覺得要暈了////
嗚嗚殘念家的兵長果然還是最棒的啊啊啊啊(哭)



【進撃のMMD】兵長とハンジさんのKiss Me 愛してる

 

這家的韓吉表情還不錯,只是有點不韓吉?XDDD
不知為何通常韓兵的MMD裡,韓吉都比較像是主角的感覺(思)
兵長就是個靜靜的兵長(我想大概因為我對韓兵不來電吧,這兩人一直都是透過團長而存在的伙伴關係←就是要把團長拖進來)




【進撃のMMD】リヴァイ兵長でClothes off

 

mu....原來不是真的脫衣服啊(喂)
掃除兵長的魅力點又跟一般武裝的兵長不怎麼一樣....大概是手腕(?)的問題




【進撃のMMD】急にリヴァイ班を辞めたくなったエレン【CMパロ】

 


這個發想wwwwwwwwwww 史密斯說母語(喂)
很正常但是這聲音太帥了(喂)

咦咦?四次??不是兩次嗎?!




【進撃のMMD】うたう兵長はお好きですか

 


唱歌兵長(艸)
好帥好漂亮腿好棒真想扳開那腰真不得了好想緊緊壓住撕咬UP主真是太GJ了回頭繼續舔兵長




【進撃のMMD】夜咄ディセイブ

 

恩?這組四人模組我怎麼都覺得很陌生?
團長眼睛讓我覺得怪怪的(接收不到電波?),兵長眼神正常,但不知為何很有距離感(?)
倒是讓讓子很帥、很有神、金光閃閃(啥)




【進撃のMMD】個人的な兵長堪能動画

 

這家掃除兵長快帥死我了(趴)這體格剛剛好!!!
不過眼神真的都太哀怨了(雖然很漂亮)
是唯一讓我覺得出戲的地方,不然這三兄弟好棒的說~




【進撃のMMD】LOL -Levi*-

 


很多發想很有趣wwww
也有很多可以吐嘈的地方,希望哪一天UP主能讓這些動起來啊~




【進撃のMMD銀魂】銀さんとリヴァイ兵長で『Lamb.』

 

阿銀的這套wwwwwwwww
是說銀魂跟進擊這兩種光譜彼端的世界真的要正常交流應該很困難,每次看到阿銀不是跟副長跳,帥歸帥也有點心情複雜....

然後兵長適合真選組制服這一點也沒啥好說的、還是覺得我要土方...我要團長....orz

有人提到了阿銀跟兵長一樣重,兩人卻差了17公分的血淋淋事實wwww
喔不我想減肥了XDDD

如果阿銀跨足進擊的世界......他還是個MADAO沒錯,但是現實是非常殘酷的(糖份補給中斷、這世界距離他的認知太遙遠、巨人有點難殺、政治太險惡)

兵長跨銀魂的世界他也會受不了吧^^bbbb
太混亂太單純太廢柴的世界wwwwww
他說不定會想念地下街的日子,然後沒有一個人接近得了他心中團長的地位wwww 就是沒有。




【進撃のMMD】兵長でLamb.【(눈_눈)】【カメラ配布】

 


全部都是兵長^q^只是如果能有團長的話更好嗚嗚
是說這首歌真不錯、商業曲嗎?



【進撃のMMD】憲兵団と調査兵団な兵長とエレン達で「メカクシコード」

 


嗯、兵長和艾連的作品我是不怎麼挖也不會點,不過終於出現裸兵長了(等真久)雖然只有一點點....






【進撃のMMD】エルヴィン・スミスとちび

 

團長你的杯子wwwwwwwwwwwwwwwwwwww
兵長這樣拿飲料的話實在是太逗了wwwww

單手拉住小艾連...果然是小兵長!!!!

底下的兵長也扔掉飲料準備抱小孩了wwww

 

 



【進撃のMMD】調査兵団忘年会①

 

 



【進撃のMMD】調査兵団忘年会②前夜~本番当日

 

說著「知道了,我相信你的判定」的兵長真的是美得讓人尖叫

後頭在桌上睡著的團長超棒的!!!(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