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

FROZEN)正在那個愛是門的地方www
ELSA超棒的!妹妹也不錯.....漢斯何時才要露出尾巴(?)wwww


自從兩天前練唱let it go之後我今天一直腦內LOOP到有點累所以還是趕快看完好了Www

你們只認識一晚啊私定啥終生wwwww

姊姊的拒絕反應跟理由都是正確的www
只是妹妹拉著她出櫃(相當於)也真是手段太猛烈了

Annawwwwwwwww
什麼叫做把國家交給漢斯啊ww

其實姊姊做的冰雕超漂亮的那個噴水池是藝術品啊!!拍賣!!

補一下真的看到樂佩了>//< 乖女兒~~

姊姊未免徒步也太遠Www
let it go~~~~(唱)(鄰居苦惱
喔喵啊好冷超冷的辛苦了安娜www

(來開暖氣)
是說我很受不了跟騎乘寵物分享同一個斷面的食物的舉動www

等等這位老兄的點真的太可愛了Wwww
立馬+10分~(還不知道他的名字啊!!!

安娜「可是我想幫忙」
老兄「不行、我不信任你的判斷力」
太讚了+100分!

我決定開烤箱熱麵包吃
或者兩點了其實我該睡覺(汗)
還是睡好了


imaihibiki OωO     
(亂入)騎驢老兄叫克里斯多夫


比*))蛇)≡▽≡(み\\說    
阿克嗎wwwwwww Kristoff

TO imaihibiki OωO: 比*))蛇)≡▽≡(み\\: 感謝Wwww

所以我該烤麵包還是去睡啊XDDD



比*))蛇)≡▽≡(み\\說    
我要去睡了,又冷又餓


那我也上床(心靈)溫暖小比~




這真的是最可愛的地精(?)TROLL了wwww
是說Kristoff真是男子漢耶,但是漢斯到目前表現也都可圈可點啊
漢斯的領導作為、對眾人說明原則等等的都很正確啊(拿著加分牌猶豫


比*))蛇)≡▽≡(み\\說    
漢斯除了他的目的不正確外,其他做的事都超棒啊wwww



呃呃阻止ELSA的話超棒,還有阻止十字弓不過把ELSA關鎖起來對冬天有幫助嗎?(汗)



TO 比*))蛇)≡▽≡(み\\: 真的嗎?!立馬+150分!



比*))蛇)≡▽≡(み\\說    
趁現在快加~~他的尾巴跑出來後就要瘋狂扣分了XDDDD



(噗)
是說Sven超會跑的耶~糜鹿有那麼厲害嗎?

kristoff+Anna應該有一個聖誕老人那麼重吧!(失禮

這個真愛之吻根本是宇宙最強的測謊器
不知道有多少情侶敗在這個詛咒之下(無誤

現在暫停在吻之前...有點不敢看下去www

疑疑?!尾巴!
哇哈哈!!!漢斯這角色可是迪士尼(可惡竟然給我自動選字了!!)超傑出的新反派(???)啊XDD

啊啊Olaf QAQ!!!!快離開!!!
用胡蘿蔔開鎖超讚的很可愛不過快離開!!!
是說ELSA的逃脫方式我也想過是那樣沒錯,冰凍之後東西會變脆O_O(飛影教的

等等啊這種暴風雪要能找到彼此的話www
就真的是真愛了(?)

敵視泥(硬是分開打XD)對這對的考驗真的是好嚴苛啊XD

kristoff快跑啊!!!!你們之間還有200米!!

哇!that was unexpected

疑疑?!沒有吻啊!!!姊姊只有抱著流淚?!
吻呢?!沒有嗎???沒有ELSA擁吻ANNA的鏡頭嗎?!
誰快點補給我!!!!(坐等←

請不要站在冰上融化啊謝謝Wwww
敵視泥不要教壞小孩子啊!!
霜害啊啥的!!不是雪沒了草就會綠了啊!!

我要寄信給柳田理科雄博士問他「ELSA要把冰封的國家回復到春天到底需要多少能量?」

等等、看到Anna一拳擊落漢斯而拍手的貴族們不合理啊XDDD
你們怎麼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Wwww

..............我現在知道大家為什麼這麼期待漢斯回家了 (不



比*))蛇)≡▽≡(み\\說    
哈哈哈哈漢斯快回家
有人分析了ANNA的蠻力w


底下的分析圖Wwww我相信了(喂)
這樣的ThorAnna x LokiElsa 我可以!!

(索安娜與洛凱莎↑上頭的音譯w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