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自嘲的紅雀真可愛
底下龍紅炸裂

 

終於進入暴露強上紅雀的回憶片段

在想說怎麼從酒館接回以前又不能跳太快、結果紅雀就自己接『我的酒量可是被那人訓練出來的,這麼一點不算什麼。』
↑講老爸的事情
所以一下子就可以跳回去實家了

實家之後會連到龍峰、媽啦我好想偷渡龍紅H啊拜託讓我偷渡
應該戳不進去(唉

我覺得當年醫生隱約直覺這孩子被侵犯過(看事後)但是他沒有問ww
至於他本人也不怎記得/不想記得www

嗚嗚我好想安排龍紅H啊嗚嗚安不進去啊
這樣下去我遲早會先寫龍紅H的還從浴室就開始!!!(興奮

子雀超好吃的有沒有當年龍峰你為什麼沒有親自吃掉子雀啦我不懂啊你怎麼可能把持得住^q^(被打
只好複習以前寫的設定降溫一下(才怪
[dmmd] 子雀設定 03
[dmmd] 子雀設定 04

OK我上床,今晚吃子雀^q^
好吧我冷靜了、不偷渡龍紅H了,趕快進入正題吧

換了BGM,顯然amu的Dark soul實況不行(喂喂)
現在換三浦大和的LIVE實況
我真心覺得他的歌有神奇的效果,本來不會動的身體都會自己搖
早知道前兩天就換BGM了

龍紅片段
啊啊啊啊龍峰老師嫁我 龍峰最後一句那邊一定笑得超美的!!!!! 誰來畫給我
是說我必須提醒自己這裡是20歲的龍峰和13歲的子雀....
啊啊啊啊龍峰老師你當年為什麼沒有真的吃掉子雀啦←

不幸的是演唱會好聽但聽到睡著OTL
我只好改開笨阿銀的WII零實況把自己嚇醒www
現在醒的

終於快寫完了
BGM一直是笨阿銀他們歡樂的L4D2實況

寫完了,發了百度了,明天還啥時再來搬運

不得不說百度的dmmd吧讓我很沒逛它的意願啊~
滿滿的顆粒和椅子,夾雜的紅雀內文又通常....不需要去看(默)
莫非是年齡層問題嗎?(我只跟銀土吧比

總之銀土,我回來了。
DMMD下次要再開動大概就是土方滿足不了我/嗜虐心啟動讓我寫出龍紅H(肯定!)的時候了

喔對我順道去了一趟紅雀吧...........超危險的我左轉退出了XDDD
單一人物的吧除非接受他雙箭頭with任何角色不然真的不能進去

我還是在大吧蹲著吧、至少發冷CP文(我不相信還有比龍紅、蒼紅更冷的)還不會怎樣

紅雀自己說酒量是被「那人」訓練出來的....其實如果把「那人」從爸爸改成龍峰的話,我的把紅雀丟給龍峰一週的計畫就可以順理成章了耶(啥啦!!

 

被吊起來跪著慢慢刺青然後不給吃只餵食烈酒的這種設定超帶感的有沒有!!!!!!

 

可以用手餵食或者嘴對嘴餵食!!!!(理智炸裂

 

啊啊不行這樣下去龍峰真的會吃了我家子雀!!

等等、我應該回頭想「為什麼不能吃!!」

到底當初為什麼堅持不給吃??(迷惑)

 

先把孩子裡外徹底洗乾淨(樂趣!)然後吊起來風乾(無誤

跑不了逃不掉因為腳上扎了針

再來慢慢刺~~~

我。好。想。寫。這。種。刺。青。現。場(血書

 

來現實一下,
[除刺青日記] 功課沒做足的下場

下場原來除刺青慘的會變成這樣(抖)

7 most painful places to get a tattoo ...


紅雀你就哭吧(艸)

1. spine
2. hip
3. ankle
4. foot
5. elbow
6. Knee
7. Clavicle (鎖骨)

 

 


(轉頭)龍峰,你是不是都專挑最痛的下手?

龍峰「嘿嘿

 

好啦我認真一點,吊坐的姿勢不適合刺青

 

龍峰「但(無意義)風乾兼欣賞是我的興趣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