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


土誕MMD)(以下正常運轉(?

 

 

【MMD銀魂】 夏色 【土方誕2014】
兩大手合作製作超精良,是說不知道為什麼看完只覺得想爆發阿銀你這個死好命鬼XDDDD


阿銀太幸福了啦混蛋wwww
不讓土方一起幸福的話真的要打屁股!!!

【MMD銀魂】土方さんがLUVORATORRRRRY!【土方誕2014】

 

各種土方吃到飽(O)

【MMD銀魂】Circus/Love-土方誕2014【半裸注意】

 

半裸不用注意、舔到飽就夠了

這肌肉量剛剛好啊!!!!


 

 

【MMD銀魂】 Diggin' on you 【土方誕2014】 【モーション配布】

 


阿銀要好好綁他慶生啊.....、咳、打錯、是幫他慶生!

 



【MMD銀魂】恋の抑止力 静かにしなさいver.【土誕】

 

這個wwwwwwwww

阿銀好煩wwwwwwwww

連最後都有驚喜www

 



【MMD銀魂】AngelRhythm【土誕】

 

動作很流暢~

【MMD銀魂】心拍数#0505【土誕】

 

音源是A24+新社會人.........
很溫和的歌,放銀土的那段很有感覺=///=

補一下,其實是五人,A24曾經說過的企劃的五人

 



【MMD銀魂】BOYS【モーション配布】

 

先舔一百遍再說...........

 

 


【MMD銀魂】5人の土方さんでDYNAMITE【土方誕2014】

 

要命的寶藍色土根本我得!!!!(寶藍色控)

【MMD銀魂】Wトシーニョで 腐れ外道とチョコレゐト【土方誕2014】

 

又來一位挑戰雙鎖鍊運算的UP主XDDDDD

 

 



【MMD銀魂】 土方さんでCircus 【半裸注意】

 

不管有沒有推過先舔再說 (今天舌頭有點累

做出這個模組的UP主實在是太棒了(艸)如果能加上一點小物(傷痕啊繃帶啊刺青啦)的話就殺傷力更爆了...

10秒時肚子一挺(?)那邊我真覺得我什麼地方軟了然後另一個地方硬了......

這串要變成半裸祭了wwwww

 

 



【MMD銀魂】土方/Work Bitch

 

這個肌肉有抹油啊!!! 人間凶器////

【MMD銀魂】屯所に帰ると部下が必ず死んだふりをしています。【土誕2014】

 

這個也好可愛wwww 總悟wwww

 

 



【MMD銀魂】二次元ドリームフィーバー【土方誕2014】

 

我也要送信給副長!!!(狂戳

最後面有驚喜wwww 清藏(掃廁所的)什麼時候作出來了!!

是說我還在等終哥啊!!!!!終哥!!!!!

 



【MMD銀魂】TikTok【土方誕2014】

 



不管大小隻都跳得真好啊啊////

【MMD銀魂】勇者ヒジカタ2

 

等等等這個原作是什麼wwwww是那個嗎??勇者系列的那個嗎??

【MMD銀魂】勇者ヒジカタ

 

這是去年的wwwwwwwwww

阿銀完全通常運轉,我來查一下チンポジ是啥....
チンポジ:(チンコ・ポジションの略、英=penis position)とは、男性器の下着内での姿勢を表す医学用語である。
 

 

這裡有兩個可愛的孩子來做講解www

左邊那個眼鏡孩子好可愛喔...

原捏他來自這個
勇者ヨシヒコ - ニコニコチャンネル:映画・ドラマ
果然是要找時間來補完的東西?www

 

 

 



【MMD銀魂】3分ぐらい耐久ビバハピ

 

這裡也有好多種土方喵待採收www

最後面wwwwwwww

 

 



【MMD銀魂】Perfume『HurlyBurly』☆ちびちゃん3人☆

 

小隻的前面賣萌大隻的後面超帥的啦>///<
小銀好適合這個粉紅路線唷

 

 


【MMD銀魂&MMDタイバニ】土方さんと虎徹さんで「エレクトリック・ラブ」

 

土方和虎叔www 突然想到這兩個世界如果crossover應該也很有趣(?)

 

 



【MMD銀魂】土方さんでおじゃま虫【土方誕2014】

 

這裡有一個講「喜歡」就會臉紅的土方///

 

 



【MMD銀魂】土方と銀ちゃんで『Jast a game』を踊ってもらった。【土方誕】

 

畫質好的五年後土方+阿銀O//O

 

 

 


【MMD銀魂】Suit&Tie【モーション配布】

 

孩子們好可愛西裝無敵!!(躺平

 

 


【MMD銀魂】LUVORATORRRRRY!【sam式土方十四郎新衣装モデル配布】

 

我看習慣HAL式土方,這個sam土方也好漂亮喔喔喔喔

好帥啊好棒啊土方好漂亮啊啊啊啊一秒吃掉

等等、中間變身成爆炸頭了XDDDDDDDDDDD

這是終哥要被做出來的前奏嗎?!

sam式的銀土兩人真有黑白雙子的感覺O///O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