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加口里東  

數學家認證 最完美切蛋糕方式

長知識

 

這是個一個人買了一個蛋糕慶祝自己生日然後默默把蛋糕慢慢切、慢慢吃(因為很貴?)的心酸故事

「今天我生日!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呀~買這蛋糕好費功夫呢!」
真奇怪、為什麼我眼睛流汗了....

「我發現這樣切啊、蛋糕比較不容易乾呢!可以吃很久!」
「最後一塊會留給你的喔、會每天吃蛋糕,努力等你的。」

我到底在一邊擦汗一邊小劇場什麼....

口加口里東     
劇場御苦勞w


我腦內其實有漫畫分鏡,就是那種主人公興高采烈(?)地從門口提著蛋糕回來一邊說著買蛋糕的種種一邊脫鞋子弄東西最後把蛋糕提上小桌(全程都不開燈)小心翼翼打開一邊稱讚蛋糕一邊說自己學到新的切蛋糕方法切下去吃一口說很好吃再學著影片把蛋糕合起來說「會等你回來吃」然後等燈終於開的時候房間內只有一個人這樣子的故事

是說我有辦法(?)瞬間把這故事走銀魂風.....(喔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