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1

 

Tokyo Crazy Kawaii
向世界傳遞真正的日本文化活動「Tokyo Crazy Kawaii」第二彈!
2014年9月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決定舉辦!
Tokyo Crazy Kawaii是由日本企業及個人共同組成的團隊從「時尚」「音樂」「飲食」「動漫&遊戲」「人偶(雜貨)」5個方面出發向世界傳遞真正的日本文化。

About - Tokyo Crazy Kawaii Paris
票價

年代售票 - Tokyo_Crazy_Kawaii_Taipei
各種票權限說明

 

去過像是NYCC、NYAF讓我瞭解這些pass的運作模式,不過台灣有辦法有那樣的習慣去購票嗎?O_O

一般票 299元
可參與白天爭豔館展區及白天花海廣場戶外舞台(12:00~16:30)

當然如果我有薪水的話300元不算什麼,在米國的話10米金乃佛心價,台灣的民眾(我想這是針對一般民眾而開的活動?)會有這份衝勁嗎?


沼澤☆被通緝     
不便宜耶
看了一下出演者我都不認識- -


凱爾✚お前は強い。     
不知道會怎樣欸..找來的都還挺niche的 XDDD 宅方面倒是應該會吸引一些人.....
看live的票貴貴der.. XDrz



Live的票那數字蠻驚人的,就算他貼心地除以3還是很可怕ww 演出者如果是連這邊都有知名度的話就不用擔心,不過如果是當地才有知名度的,這價位在這邊....行不通吧(說出來了w


TO 凱爾✚お前は強い。: 我怎麼會覺得宅那部分是最無法吸引宅的?XD 今天要買動漫物走走拍賣跟地下街就差不多了,除非是要看COS跟女僕才有那個買票的價值吧?
但是對於一般沒有去日本的人(是宅宅多少都會去一下日本所以感覺沒那麼遠)能夠在台灣接觸到日本街頭或者祭典之類的氣氛也許可以是一種「願意花錢」的體驗


凱爾✚お前は強い。     
不知道耶,要看aoi eir和桃井halko的粉絲口袋有多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