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utler 白宮管家
這片卡司費不管黑白都很驚人www
是說JFK那位的人選,跟X-MEN未來昔日根本一整個呼應,害我看得好樂ww


自從看了青年黑傑克之後,對這段歷史還算有一點接觸,整個在印證,我也總算對美國總統們稍微不那麼陌生了

回到開頭,演被暗殺的JFK也是一位變種人wwww
回想未來昔日中萬磁王說「He's one of us」根本呼應www

然後JFK被殺之後投胎還是變種人,變成我心愛的Cyclops XDDD

我也認出主角大兒子的女友是Take the lead的漂亮女孩...雖然很漂亮不過星路沒怎走出來啊...

Mariah Carey的角色我根本沒印象O_O;;;

甚至不知道有看到他

然後我發現我徹底搞錯
Terrence Howard (這是IRON MAN的Rhodey)
Cuba Gooding Jr. 似乎大牌得多?

 

天啊我連詹森總統都猜對了XDDDDD 超難得!
Liev Schreiber
把SALT看太多次的後果ww

 

南西雷根夫人竟然是Jane Fonda wwwwwwww
我爸媽沒認出來wwww

 

來補一下我在雷根一開口說話就認出他是教授了(Alan Rickman)(驕傲挺

雷根算是第一位我認得的美國總統(畢竟同一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