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超資深魔王迷soma大人舉辦 (膜拜)

 

 

P1010198  

最初開始的祭壇.....soma大人真的好多好棒的收藏啊QAQ!

 

P1010199 

 

當然要用匍匐在魔王腳邊一般的妖精姿態去拍....(其實我一直想知道披風底下的屁股是不是做得跟本尊一樣翹

盒子上沒有出產年份所以無從判定廠商作這尊時到底整體技術力為何(畢竟臉很僵硬^^bb)不過也不能期望類似Hot Toys等級的東西啦XDD

P1010209

補一張漢堡王時的祭壇照ww

 

三小時什麼的真的一下子就過去了!

看幕後看不完啊!!!而且書面資料都還沒怎翻到QAQ!!!!

跟同好還沒怎麼聊到!!!

 

是說這麼多年來回頭看,有同好可以一起吐嘈真的太棒了QAQ

像是為什麼Jered一直換衣服是因為Toby每次上廁所他就得換一次衣服什麼的吐嘈(不要好嘛!!!XDDD

 

 

 

 

補以前的發萌文字w
[皮蛋] 我的奇幻電影啟蒙片
[皮蛋] David Bowie & 魔王迷宮
同場加映
[皮蛋] 我印象中的第一部奇幻電影
[皮蛋] 80-90年代的好奇幻電影懷舊推廣串

 

這尊到底可動還是不可動啊w

 

soma     
這尊只有手臂可以活動,還有按胸前的項鏈會講話這樣

喔對呴我還沒有聽他講話QQ

於是期待下次放映會!(毆飛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