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父上推薦片)(因為母上不肯陪他看悲慘片XD
必死剑鸟刺
英文叫做Sword of Desperation,還真的很絕望啊....

住在會飛的天空: 必死劍鳥刺 - yam天空部落

和服美得要死嗚嗚嗚

開頭根本就是「我不能自殺所以請斬首我吧」

那個時代的便條紙wwwwwwwwwwwww

是說這些人的毛筆字超級漂亮喔喔喔喔

連子夫人wwwwwwwww您每一套衣服都美斃了啊啊啊啊啊啊

那配色!!那畫工!!!

腰帶竟然可以是漸層色的!!!!爆炸美的夕陽色啊

..............真的一年沒洗澡OAO!!!

這禁閉如果三年的話不就很可怕!!

呃、「兩年後」字幕打出來的時候背景的寶塔,我現在只會想到勇者義彥的那個房租塔XDDDD

看到71分,肚子不知道在痛什麼orz

也剛好弄完紙膠帶的包裝,料理完肚子來睡QQ

雖然主角是一片好意,但是在那個時代,女性真的沒有什麼幸福之路

最大的希望就是找一個不會太討厭的老公....唉、女人真命苦(男人也差不多啦)

主角說的完全沒錯,只是他也讓裏尾瞭解到又有會發生斬殺喪命的機會了吧

但是裏尾小姐,你真的不能呆主角身邊啊...

於情於理於禮法都好像不行...

..........等等

雖然可以理解但是我失望了TAT

我真的失望了喔喔喔喔

先暫停來說說失望的點

第一你自打嘴巴了啊啊啊啊啊TAT
才說不想依賴了但又馬上撒嬌(?)過去!意志堅定啊!

第二你也知道會死可能會死而且不管怎樣人家又是別家上樣再怎麼樣還是會死你怎麼又會落到讓可能會讓裏尾傷心的地步

第三女人就是女人啊!萬一這個或那個了!你走了小事,人家多養一個大事啊!!!想想他要面對的街坊鄰居觀感啊!!!

好吧、他這麼意志不堅(?)還頗切合上頭的絕望題目的

武士不說做不到的承諾啊

突然可以更瞭解阿銀說那句話時的沈重了

原本被牽線的先生倒還蠻有心(?)的

.........裏尾小姐,不要隨便縫小孩子衣服啊ww

是說、我一直很喜歡主公左手的小抬子(放手用的?)

別家大人,你也別從正門就想突破啊,畢竟主公一定早就逃走了啊

說真的別家大人超帥的根本是本片顏值最高的!

查一下、吉川晃司 等等、本職是歌手嗎?XDDD

身長182cm、又高又帥啊好嫉妒(O)

OAO

這個、哇!

恩、好棒喔、武士刀還有這招啊!

運用刀本身結構的特點,把對手的刀撥上去

好炫喔

別家大人的血噴得好漂亮!!!

到底是刺到哪XD

但是我只想問

在兩旁拉門裡面待命的人

你們不把門拉開什麼都看不到啊XDD

讓我想到必殺4

別放著別家大人在地上流血啊!榻榻米就這樣被弄髒了QQ

............果然是這樣啊老狐狸。

就說瞇、為了要給別家交代,主角兼見只要跟別家大人對上了不論結果都是死啊

就說片子還有30分鐘如果別家這個BOSS掛了剩下時間要幹嘛....果然是為了打隱藏BOSS啊XDD

筆記一下,在和室打的時候,千萬不能靠上任何地方,因為所有的門和牆都是通的(刀可穿的),剛開打我就在講不要靠牆靠門了....看吧

明明大家一起上每人一刀就OK XD特別是主角還不想殺人,你們就給個痛快嘛!XDDD

主角要幾刀才能瀕死狀態啊XDD 現在有沒有六刀?

明明背後就大開著,早就可以20刀了

我果然還是喜歡雙刀流(?)

這些為了促成政治正確原因而死的家臣還真的很無辜啊

老狐狸,你就承認你想看必殺劍法吧

老狐狸是這位岸部一徳
但是我為什麼會覺得他很眼熟?!
明明片子都沒看過????

喂喂這隻身中八刀的惡鬼就要爬回主公面前了你們通通想被追腹嗎旁邊不敢殺的

ㄟ?

等等XDDD

你就讓他把話講完嘛!我想知道百年的什麼啊XDD

居然還是生了,我突然想到昆丁好伙伴RObert導的Planet Terror中,主角那句「I never miss」XDD

裏尾你還是醒醒吧(O)
抱持著這種無謂的希望是沒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