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

#POSE_SKELETON
我的賣萌用可動骨架終於入手,關鍵字已打上,整個煩煩的超可愛www

於是來一段銀土小劇場(O)

/tmp/phpWWhDRL

/tmp/phpy8SOU5

/tmp/phprGeV1p  

 

 

 

這組也預計會進娃娃屋wwwww 我的娃娃屋計畫真的越來越熱鬧啦XDD


小星*填坑之年*     
慢著你真的敗了這套呀 XD

很萌啊XDDDD


Leila ☆說    
被拖吊也太慘XDDD

他整個很有戲啊XD


MUra★小紫     
可動骨架好棒啊!想知道哪禮敗的please~

露天挖POSE SKELETON,有一家賣250(格子店350),我跟他買了兩隻,他應該還囤了十隻以上吧(抖)
我沒買場景XD(因為打算自己做ww)

另外有賣骨頭狗XDD 可以牽出去散步(好煩

 

» Re-Ment Pose Skeleton系列 盒玩

愛娃一族*RE-MENT盒玩*Pose Skeleton系列*日版姿勢骷髏人 骨頭人*現貨 - 露天拍賣

這家的圖為什麼有好多煩死人的案例www 拿通馬桶的那個簡直煩死

The World's newest photos of miniature and skeleton - Flickr Hiv...
好煩躁啊啊啊啊啊///

 

我原本就被推了骨架,figma的骸骨戰士


£× Inn 影中之影 Xuan ×£ : 【山口轉輪】特攝No.020 骸骨劍士 - yam天空部落

 

「ま た お ま え か」骸骨劍士 returns

九指玩魔阿姆微的玩具簿: 特攝轉輪 20 骸骨劍士 Ver.2 - yam天空部落

大家真的都是拿來惡搞跟腦補的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