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意外+意外+家中有事所以短短四天之內就打包完畢出行了。
努力在協助長輩和宅行程之間取平衡.......

總之希望明年還能去啦(爆)

0304

中午從松山機場直奔羽田,意外地順利,在機場繞了六圈找不到母上要求的傳說中的「用護照登記可獲得6小時免費wifi上網」(我懷疑根本不是這機場?)
另外wifi資訊這裡走
日本免費上網wi-fi(含成田機場-關西機場)

這次感謝母上的安排,我拿到了pocket wifi.........無敵好用orz
我覺得我以後少不了他了(O)
時代科技進步真棒(O)

抵達大森之後,為了配合長輩的接送時間(十點)
開始在大森採購www 然後是晚餐~~~~~

 

 


肖想一年多的炸雞皮!!!!!!!
這餐1350什麼的

預計吃三餐

甜點那個阿銀一看就叫我放進籃子還不准我放回去www

 

小星*填坑之年*     
炸雞皮!!

 

土方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     
對於正在減肥的人這真是。。。(拿餅乾(咦

 

奈 梨     
還好我正在吃消夜XD

一邊吃阿銀指定的抹茶巴菲一邊吃炸雞皮真的是奢侈

這是我的晚餐喔XDDD
下午兩點吃完以後就沒吃東西直到午夜

 


 

 

0305

 

慣例先來文字版
J-WORLD照片有將近200張(抖)


0305
今天要餓肚子出門去J-WORLD(O)
要努力路過宅店但不入門,整條街反過來逛(先sunshine city才走出來買書)有點冒險(書被買走)的感覺...
然後親戚家因為風會透進來,這兩天也會比傳說中冷很多,我要去UNIQLO買衣服了OTL
還沒下雨咧不然會更恐怖

只是親戚家的位置必須跨東京METRO+JR才能去我會去的其他地方,交通費很讓我傷腦筋(這樣票怎買?)
但如果我儘量鎖定「一天來回一個地方」那麼其實就沒有太慘(以往是必須一天跑兩三個地方)
今天就是池袋


昨晚戰利品



給親友的禮物

 

 

 

路邊看到的第一棵櫻花(?)

計畫被打亂,吃了豐盛早餐喝完咖啡,接完母上電話現在才在往池袋車上

 


預計12點半才能抵達J-world,跟上次一樣了嘛
至少身上沒有太疼痛,等等全速前進

花粉預報好像很準,我的確感受到眼睛和鼻子的壓力
昨晚在bookoff隨便就敗了1.5公斤嚇死人。但真的便宜得太過份
一本1.5公分厚的全彩MJ寫真才200¥,不買愧對我身為迷的本份

 

池袋抵達!!!

這次去sunshine city從TOKYU HANDS旁的通道走順多了!!




立馬開始拿傳單+買票逛!!!!!!!

先來吃東西!!!!!!

 

 

 

好可愛////

(吃吃)

 


救命啊裡面除了卡士達,真的有美乃滋!!!!! 我吞不下去不知道怎辦!!!!
含在嘴巴裡欲哭無淚了五分鐘orz
隨便咬緊牙關吞下去之後努力喝水,然後把剩下的扔了orz

 



泡水饅頭十二咪     
WWWWWWWWWWWW

 

換銀喵.......

我真的討厭奶油,但為了愛只好。。。。被銀喵瞪得不知道如何下叉子猶豫不決了一分鐘

旁邊有小姐剛剛開心地點了土方卡士達........等著看他臉上的笑容凍結(不

 


スキを諦めない✦凱爾     
美乃滋的銅鑼燒嗎wwwwwwwwwwww


這場抽獎運很差,只好等明天去中野用二手的來補
然後抽到兩張阿桂www. 只好覬覦別人的土方



 


好大一張土方,我圓滿了


土方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     
好想去喔wwww



今天大概噴了一萬多現金,外加簽了兩萬...hrd的關係。
是說他個人的再錄,我以為一年前那讓我錯愕的五位數字(1開頭)就已經夠可怕了,一年之後,他翻倍了(2開頭)(眼神死


阿錐的委託全數入手。
刀劍的欄位都是空的(但都已經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