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0

這只是平常的一天w

喵叔 說:
啊,五一节放假的时候要画完台湾那边的场贩签绘寄出,所以你的要在这周内决定好哦



草左 說:
喔對呴我都忘記了(炸)
我家阿銀在旁邊跳說希望是溫馨的面對面的體位.....可是我想要比較鬼畜(?)的拉手後背.....
阿銀不要跳了啦..........

喵叔 說:
我厂的阿银大概会说干脆就来点平时办不到的好了

草左 說:
目前正在寫的是縱欲中的土方,朝這方面看看好了www

喵叔 說:
卧槽,这个好!



草左 說:
唔下午我把稿子修一修給喵叔看看感覺(毆飛)



喵叔 說:
好到飞起

 


草左 說:
最近我家阿銀是那種超想煞車但還是加滿油門衝下去了,然後再來反省、後悔www

 



喵叔 說:
恩……还有反省的步骤已经值得表扬了

 


草左 說:
他一邊替土方(昏睡中)上藥一邊反省w
「啊啊啊啊應該要養傷的(兩人都是)結果到底在做什麼(艸)」

 


喵叔 說:
真是有干劲呢……

 


草左 說:
「可是這滿池子的哈根大使不跳下去枉為人啊!」
土方=哈根大使,真不錯的轉換(熱量還是一樣高XD)

 


喵叔 說:
消化哈根大使得到的热量,全部用到【消音】的事情上所以没有长胖么[喵喵]



草左 說:
有寫出來的那段本來預定只打算作兩次的,途中被(土方)加碼了,

 

做媽的我「呃這樣好嗎?我的寶貝阿土你們白天也有做耶?OAO;;;」
阿銀「對啊這樣好嗎?(蠢蠢欲動)」
阿土「(眼神一掃)」
阿銀「好、是、做!(跳)」

 

阿銀!!!!給我掙扎久一點啊!!
後頭的後頭會被白傑克問「你們不是去養傷了嘛?怎麼感覺身體狀況沒有變好啊」www

 



喵叔 說:
你家阿银有一天会直接放弃挣扎么


草左 說:
只要丈母娘我這口氣還在..1126773097.jpg  

 



喵叔 說:
好啊~看来你家阿银还是想着法儿地去拉拢十四会比较性福

 



草左 說:
作丈母娘的有一句最強咒語,叫做「砍你福利」1126773098.jpg  
每次只要說出這句阿銀就會乖乖的ww

 


喵叔 說:
看来只有给他点根[蜡烛]了
我厂的十四见阿银被坑得太惨就会同情心泛滥一下了

 



草左 說:
我家阿銀表示羨........(瞪).....不他什麼都沒表示11267730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