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5

#審神者

我覺得我需要這張當桌布(沒用!!


反正玉鋼幾乎要歸零了XD
挑戰一下兩天不開看看

挑戰失敗,今天大概玩了一個半小時
我對於練等非常沒耐性啊
我練到LV40左右就已經不大想繼續了。

其他人真的很有毅力
一期一振雖然好用又得我心,今天從LV25練到30我就已經覺得累了於是繼續放置


八月出鶴丸啦!(熱死)     
遠征丟遠一點經驗值也很高,可以用來練等



你提醒我要去接遠征的回家XD
鶴丸來了wwww5676

看花紋是得跟一期一振一樣待遇?
是說我家一期草莓,LV30,打擊加成已經80了..

重打擊數字的我真的想把LV52打擊卻勉強上50血又少但超級會搶譽只有臉和個性合我意的陸奧給冰封...
好吧打刀的好處是可以裝投石兵,每次石頭一扔就很輕鬆...

送大俱利去養馬...
給我回「自己的馬自己照顧有什麼不對嗎?」......這孩子在學校絕對會被排擠的啊!

是說每次內番都抓不準誰已經MAX誰該要去+什麼有點苦惱

然後我根本不懂升級跟能力值的關係(有關係嗎?)到底「生存」的加法是只能內番+嗎?
升級感覺上能力值沒有上升,從演練對戰的感覺是LV高的人皮比較厚打不穿......

雖然不用管別人死活......別人看我的演練隊伍是以哪一隊來算?還是可以設定?
隨便用本能寺練了一下,出征三次都打到王,鶴丸就升級到9,隨便鍊結一下就是加成後打擊69了....
一期草莓LV30也才打擊80啊....有沒有鶴丸比較恐怖的說法?(但他長相真不是我的菜
關掉,感冒中人好不舒服orz


八月出鶴丸啦!(熱死)     
感冒就請好好休息吧



長。谷。部。好。柔。弱

他刀裝超級容易掉落的,明明長那個樣子,給我的感覺卻比擦紅色指甲油的初期清光還柔弱!!

是怎麼樣啦XDDD
身為最初被我挑中長相的男人講話也還蠻有中氣的為什麼柔弱到我根本不想帶他出門了!!!
(目前LV17,打擊54,明明是不錯的數值)
這傢伙如果再讓我進場修他一次就給我去冰封哼哼

然後是看起來是硬派、講話也硬派甚至中二的大俱利和同田貫正國也好不到哪裡去.......沒打兩場就喊累
人家一期一振可是櫻花飛舞著打十幾場都沒歇著咧!!

確認長谷部給我進冰封區(瞪)
歌仙也在裡面,純粹因為個性感覺不討喜、打起來雖然還好,但是很容易累,重點是他還很容易搶譽!
有他在隊伍我其他隻別想升級!

我家陸奧在半冰封區就是因為他也很會搶譽XDD
他LV52了打擊跟生存一點長進都沒有我只好冷凍他

四星(?)的一期草莓和鶴丸確認好用耐打又不容易累,日後應該會受到重用(LV30和20)

大和守安定我總以為我聽到新八的聲音,目前存在的意義也跟新八差不多=湊人數才會用到他(爆)
他大概這輩子到不了LV32(目前28?)

清光我一開始很討厭他,個性和造型不討喜,不知道為什麼突破LV40之後還算好用,可以帶投石兵這點讓他一直留著
(陸奧也是因為這樣)
現在陸奧不在就是他在丟石頭....其實想想他這麼柔弱的模樣卻帶著石頭丟好像蠻有趣的

石切丸是我的愛將(抱抱)
哪有這麼好用聲音好聽個性我喜歡就是長相太老實了點的刀喔喔喔喔主人我愛你~~

雖然我沒有特別想要爺爺,但據說爺爺是勾來小狐丸的必備條件還是求爺爺來我家吧請帶著小狐丸一起!

然後路過這個
[くろ豹] [刀劍] 我要等這隻!!!! 原來爺爺裡面是這樣,果然跟小狐丸很像啊 ...
爺爺真的是美人啊,可以理解大家想吃他的原因

[月輪桃子❤믕‿믕] [刀劍]轉微博: 看到這個好有趣啊XDDDDDD 如果追加了陪睡系統: -
然後這個要命的陪睡系統wwwww

石切丸麻吉天使

可是我要點小狐丸和兼定一起滾床單,然後拍拍山姥切這孩子~早上想要被一期草莓叫醒///
下床之後狂踹大俱利跟同田貫正國兩腳XDDD

順道踹堀川XDDDDD 滿腦子別的男人的!!!


摸一下,大家好像都很愛歌仙www
是說他的主人是誰啊,也許可以讓我回心轉意從冰封區挖出來。


[摸哥☯刀劍亂來] 【刀劍】這兩天終於脫離了 - 這樣的狀態 ... 利用檢非違使把我打得在地上找媽媽的...



記錄一下獅子王只有名字威,打擊普通但超級容易累orz
鳴狐大概定位要跟清光差不多,很容易搶譽、但石頭也丟得勤快,基本上刀裝守得很好很少掉落(除非被我派進本能寺而他是等級最高的那個)

我在等槍跟小狐丸.......(爺爺順便)

等等原來鳴狐平常吵很大是因為那是狐狸再說話不是本人(爆
那麼本音呢?!我要聽本音!!

一直以為不行所以沒去弄........原來可以同時兩隊遠征喔!!!OAO
那麼早知道我就不用放棄10次遠征的那個日課了orz

每次都只有那個才能+玉鋼
另外,我家的撿刀運不是很好,我的刀絕大部分在使用的刀是鍛到的orz

最近連鍛造都不給我面子了....槍....我要槍....5355不給我槍TAT

陸奧講話是不是有地方腔調?www
說撿刀運不好是說不管我換誰當隊長,現在打到4-X全破(5打不進去,刀裝掉落太大)很少撿刀撿到信箱裡的(大概信箱裡最多是4把,而且都吃掉了)

這幾日來桶狹間一直不讓我走到王點(反正我的目的也是玉鋼),知道一旦走到王點警察就會來....
這幾日大概走了上百回...不知道為什麼剛剛連續走三次王點......警察來了啦QAQ

不是說隊伍內等級差異超過10不會來的嗎?!
我這邊等級差30啊!!!(石切丸51、鶴丸21)

結果還是來了orz
為了想丟石頭身邊卻只剩下歌仙等級夠的打刀,但歌仙果然超柔弱的OTL
投石沒力氣還一下子給打成中傷.........

歌仙還是去冷凍區吧
兼定還是個隨便輕傷就要美容三小時以上的粗口美人啊啊啊.......

總算趁撿到鳴狐時聽本體講話.........明明就是個池面聲www
讓本體講話啦小狐狸!


非常後知後覺)石切丸沒有辦法隔著號碼砍敵軍...譬如說剩下1跟三,他就是只能砍一個...但如果敵軍連在一起,他最多可以砍三個。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警察率非常高(5次已經解完),但是兩次刀都給我堀川,我已經決定要把手邊有的本體送進冰封區了(遷怒
要碰到警察已經很難得了,要碰到警察而且掉刀更難得,但是碰到警察又掉刀卻都是堀川,這叫我怎麼能不起殺意

 

 


【MMD刀剣乱舞】ダンスダンスデカダンス【三日月/小狐丸】

三條太刀組來的話我就不打虎徹大哥了(下祭品←

遠征似乎是賺玉鋼的唯一途徑呢
今天連續把三組人馬丟去「美濃国の決戦」(要求LV110)「西上作戦」(要求LV180)、「天下泰平」(打刀+太刀1,LV100),就讓我玉鋼從350什麼的變成3180....

真的是躺著賺玉鋼啊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