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7

#審神者
路過別人家的龍宮貴族.....來紀念一下orz


可惡啊都衝撞警察這麼久了快點把大哥給我啊!




我家撿刀王卡卡卡似乎也無法幫我帶回大哥.....是說因為要他撿大哥已經把他從LV47練到70了(抖)
目前我家小狐丸在LV53,爺爺穩定的73...還是差20等,目標是兩人都80什麼的但是好難練


斑雅明☆     
我也想要虎徹兄弟啊~~~~

開高衩維新戰士-凱因     
只求小狐丸 5-3刷爆都沒有……


抱著斑斑哭)修理費都不知道多少了哭哭


本日のメンテナンスで行われた内容は下記のとおりです。
・「手入キャンペーン」を実施いたしました

TO 開高衩維新戰士-凱因: 我刷爆5-3也沒有,我的小狐丸是打造出來的orz 聽說爺爺是必備條件


朋友說5-3刷到小狐丸,5-4刷到(很多)螢丸,但我刷爆這兩點都沒看到任何一隻orz
人品問題..........吧

今天只好繼續刷著5-4(有警察,我都派一軍)和5-2(沒警察,剩下唯二的練功區)....

 


現在的一軍,是說刻意不放爺爺是因為一放進來一定搶譽(明明每個人都只打一隻)

到底是在跟小狐丸搶什麼啦...

今天繼續把一軍輪流當隊長刷....沒有大哥orz
倒是發現警察可以連續臨檢 他喵的我的一軍差點挺不住

偷轉隔壁阿罪家的一軍圖.....
重點是青江


遊間千里     
位置太微妙啦wwwwwwwwwwwwww



我爆笑了好久ww

看起來快要壞掉了的目露精光www
大概是快要變成對面的刀了這樣wwww



又碰到一家龍宮貴族 (兔寫


料想我不會有第二隻爺爺就趁警察打他中傷扔去3-4看看,結果差一點斷掉(一口氣)還好發動了真劍www 護身符沒用掉www
爺爺的修理費肯定驚悚我有點不敢看

咦咦還好,比太郎次郎輕傷時還便宜,5XX而已
那時太郎次郎輕傷時不到LV10咧,我的爺爺LV75
不過要修30小時(原先)真的好可怕啊www
爺爺骨頭硬要休養


遊間千里     
(14號剛參戰的初心者觀察)修理的耗材好像跟等級無關,是看被打掉多少血乘上每點的維修耗量倍數這樣,等級好像只有影響到修理時間...... (拿兼さんLV30和LV4的比較結果)
爺爺修起來沒比太郎次郎貴,是因為雖然稀有的要死但畢竟還是太刀吧


時間不重要啦!(抽出一疊手伝い札


TO 遊間千里: 你拿到石切丸就會知道這把大太有多佛心了(O)



遊間千里     
我.......現在只有吃貨太郎...... (掩面)



太郎比次郎好....(拍拍
石切丸超貼心超治癒而且好溫柔簡直想嫁(O)



遊間千里     
(其實要認真的說,我家吃貨是長谷部才對,不管給他裝什麼刀裝都一不小心就被爆了......初心者很窮啊你當這邊是織田家隨便你敗嘛混帳!!!!)

哈哈哈哈哈哈那就是我對長谷部的印象啊超級柔弱!!!!
不是最強打刀嗎?!!!柔弱到連清光都不如!!!
我家清光過LV40之後就開始強大XDDD

我前面的撲有不斷提到長谷部很廢,三度被我打進冷宮www
每次都是因為有朋友說他很好用什麼的被我拖出來然後再被我打回去www
現在基本上因為資源夠所以拖著他在練....



遊間千里     
他很強,但是這不影響他很會吃 (臉色陰暗)



忍著把他練起來,然後裝投石兵。
因為練他很煩(都不搶譽)又慢,我最近終於找到讓他每回都能搶譽的方法了
現在是硬把他拖著跟小狐丸一起練我才有耐性



遊間千里     
(然後我家太郎像是要證明長谷部沒有比他能吃一樣的在我丟出上面那句話之後就爆了我一個特上輕騎........)


特地趕回家讓你看多麼佛心的石切丸修理費



遊間千里     
(噴)這是被打掉多少點的修理費啊看起來好便宜!?


打掉10點w
太郎或次郎好像是連輕傷不到就要4XX之類的,以人來說大概就是刮掉指甲油的程度就要去做全身SPA才能回復........

石切丸微基
看一下他的台詞吧!多麼可愛又貼心到處在祈禱ww

什麼都要祈禱www
終於挖回來的石切丸推廣撲


[每天萌禿的掐理] (大推) - 【MMD刀剣乱舞】OPとEDっぽいの 天啊這超讚的ㄚㄚㄚㄚ ...

[每天萌禿的掐理] (無料釋出) 石切丸推廣_ 聽說開場沒多久就拿完了 www是因為內容太有病嗎...

現在回頭看這個也非常可愛(看的時候還沒拿到那麼多刀)
每天萌禿的掐理] (塗鴉....ㄇ) 看到親友在玩www她也就叫我一起試試看了(?)嘗試了比較熟悉...



遊間千里     
每次石切丸配方丟下去都是1:30的我心已死  (喂才三天啊也太快



請對著石切丸所在的神宮祈禱心誠則靈(喂喂)
當初石切丸大概是前五把鍛刀到我家的,我在瞭解太刀的強之前就已經被大太寵壞了www


想當初我看到他的立繪第一句話是「那是山羊鬍子的話我可以退貨嗎?」真的是太對不起他了



遊間千里     
幹嘛這樣啦那時臣把拔怎麼辦XDDDDDDD



我又沒看F/Z wwww

提醒一下同一把刀可能很會鍛刀裝但不會鍛刀ww
我家鶴丸就是刀裝很行,但鍛刀很差ww



遊間千里     
我家......目前還沒有看到什麼鍛刀好不好的問題 (因為都很爛、充其量就我家燭台把太郎牽回家了大概算不錯)、至於刀裝則是(同一把刀也)時好時不好



我大概今天凌晨三點左右才領悟到一個很簡單的事實:一直以來擔心5-X剩下的兩地圖都有警察怎辦......想說練功地就這樣沒有了怎辦

「不走到終點不打完王戰不就好了嘛?!」
我又沒有一定要刷王點的什麼,我就只是想把小狐丸練到80什麼的跟爺爺一起出遊

然後人生豁然開朗(按F5)

目前的策略也是,用最強的一軍打5-4警察,打完日課之後換小狐丸這組6X~7X的練5-3(目前沒警察)練到我經唸完
估計練到小狐丸上7X之後就可以升一軍了(目前最高的陸奧是86,有四隻上了80:石切丸、清光、鳴狐)
不過一期草莓跟爺爺也頗高www75左右



遊間千里     
身為一軍全員路癡的審神者表示完全沒有檢非違使這個煩惱

TO遊間千里: 馬上通報警察去臨檢你!!!(不
是說你的初期男人選誰?XD



遊間千里     
年長控如在下當然是選歌仙囉wwww
結果他超級會搶MVP,只好都練一下下就冷凍起來等大家趕上了再挖出來繼續orz
跪求警察大大快來我家Q<>Q
日課兩個不能解看著就內傷啊.....



拍拍)最好不要,警察臨檢的費用(修理費)是非常可怕的,如果實力相差太大(打警察時隊伍內彼此等差不能太大)弱的那隻有可能被打爆
我現在可以在5-4衝撞警車是因為我一軍7X-8X等,而且有三隻帶投石兵




遊間千里     
這樣喔.........(扁嘴)



而且我有買御守wwww
加上系統之前維修送的有10個,我雙倍的不怕被打爆XD

請萬分珍惜警察還沒出現的日子(正色)
我現在就好珍惜orz

(大部分的練功地圖都有警察害我不能練弱等的)
(雖然我有10個御守,真的懶得修←)

警察難打、經驗低、修理費高
大哥跟小弟都不出現(哭哭)



遊間千里     
可是不打警察就拿不到大哥對吧所以還是得打啊........(血淚)


把二哥塗滿蜂蜜就可以了(等等



遊間千里     
可是他已經差不多全身都是蜂蜜色了 (看)



你先把遠征部隊(2-4)都練起來每天拿材料才有本錢等臨檢啦XDD
我現在就是這樣(不鍛刀會省很多)



遊間千里     
是要練一支專門24H跑2-4的意思?好吧這比較難......
一軍的男人們可能上了年紀體力都不佳動不動就喊累,必須隨時抽調打刀來填空位才能繼續練的情況下不敢丟出去時間那麼久的地圖啊 TAT

2-4不是地圖ww
是部隊二到四wwww(遠征用

就對照條件、還有自己缺什麼資源,就固定那幾支(不然在冷宮裡的傢伙)跑,(審神者表示連本丸都不想見到那張臉)
PS.我家歌仙就是長年遠征部隊
次郎也是,一回來馬上扔出去
我家正太們本來想吃掉,但是也都練了一些等就是用來塞遠征的



遊間千里     
噗wwwww
目前三隊是常駐遠征2-1,二隊看現在是缺玉鋼還是冷卻材交叉丟1-3和1-4,四隊要出來還要幾天..... 目前才衝到遠征3-2而已還沒開T^T


我家部隊們現在狀態ww
我資源大概花幾天囤到這樣(看玉鋼,幾天前那邊差點0)



遊間千里     
上班出門和趴床的時候則是把一二軍拆去遠征開新進度......

TO 遊間千里: 召喚)
剛剛看WIKI據說開啟條件是同一地圖10次王點通過之後高機率開啟警察臨檢



遊間千里     
是有爬資料說是採到王點達一定次數,原來是10嗎www
不過知道了也用不上啦因為根本不會記自己已經踩過幾次...... orz


遊間千里     
耶我來討打了
哇咿!!




TO 遊間千里: QAQ!!!(追打



遊間千里     
希望不會大哥也接著來不然大概會被剝掉皮拿去掛牆上....
雖然說拿到小弟之後我家警察大概就去睡覺了撞不著啊orz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