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

    
#審神者
生存 体力
打撃 攻撃力
統率 防御力    
機動 素早さ
衝力 敵を後退させる力
對不起我馬上回去把這數值加到MAX orz



不過感覺上等級高=皮厚打不穿應該是沒錯的...
但是一隻LV99倍六顆石頭砸還是會死的
投石兵在槍兵出來之前都是最神的吧ww
(等等、弓箭怎樣?)


雨宮清夜_腦內妄想爆走中說    
看到機動力我就想到機動力只有30MAX的兼桑...剛剛去鍊結(小正太撿太多)別的刀機動力都可以吃到快40阿wwwww

imaihibiki OωO     
弓兵挺弱的
兵力數很少 很容易被打爆

我比較推薦多做盾兵 50/50/50/250
防禦力超強 且大部分刀劍都可以帶盾兵


刀裝一覽表 有空可以研究一下 :-P




感謝姊姊支援~~剛剛打造出來了(反正現在資源多)
然後馬上用在現在的實驗了(爆)
幫親愛的阿修修實驗

<使用30等以下的刀逛2-X地圖打警察>



這個陣容打2-3會有經驗,而且還可以完全勝利S........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目前逛三圈沒有看到警察,然後這群兔崽子竟然給我累了罷工

只好一邊念經一邊等他們復工

轉戰3-2之後碰到警察,果然如傳說中的好打OAO;;;
我還真沒看過這麼脆弱的警察,石頭一扔就全體輕傷

但是打完這個警察他們又累了,我繼續念經等 我的耐性會被這群小兔崽子給磨光...

打3-2感覺還好,問題是升級會比2-3快(經驗值高)這群兔崽子很快就要過30等了orz

目前的策略是把裝備換著一直輪著打,目前最低到LV18的脇差(堀川),隊伍等級差不超過10,常駐3-2本能寺。
感覺上還算過得去,都會輕傷但是不會有太大問題,不過如果維持著輕傷狀態又繼續打下去,可能會二度引來警察(這些傢伙是鯊魚嗎?聞到血的味道...)

今天太晚明天回家以後繼續嘗試。
因為所以,說不定可以真的用二哥(目前LV19,他是因為外型被我丟冷宮)去迎接大哥

又碰到一家龍宮貴族!!!!
討厭!!!!不是沒有實裝嘛!!!(喂
然後不要再叫小狐丸FOX BALL了!!!


斑雅明☆     
喔喔喔我來了!!!!!測試心苦><!!!!
感覺低等刀刷地圖就會長很快~~~~




的確長很快,我看很快我家全部的刀就要都30了(爆

現在的策略是一旦有刀LV30就再見換小(?)一點的刀繼續逛3-2.....以前覺得很難的3-2現在跟吃餅乾一樣的打打打...

剛剛一時不察,隊伍中有人30等了還剛好碰警察,帶了刀裝的警察立刻變得很難打
果然還是必須有一群30等以下小傢伙們在那裡啊orz

警察果然嗜血,我剛剛就賭「不可能接連兩點出警察」給他中傷繼續點下去....
怎辦啦我看我家有刀要斷了.............但是斷的是堀川的話我沒啥感覺

結果安然度過。
山姥切你何其幸運,距離升30等只剩經驗4,接連兩隊警察來替你送行......

我的信箱塞滿了大和守安定orz
本能寺為什麼幾乎每一把都是大和守orz
這樣下去我家孩子以後最低等級都是30起跳了


斑雅明☆     
我那組一下子就30了!!!!!!天哪



我已經好幾組30了XDD

是說現在的興趣是燒烤小正太來吃(O)
all 50鍛出來的小正太把衝力+到滿這樣,已經燒烤了幾十隻了~~~(警察!警....

換過五個近侍鍛刀裝沒一個好東西,隨便把五虎退扔上去,竟然給我六個金裝(雖然沒有投石兵)好小子
結果刀裝這樣稍微鍛一下7000玉鋼就消失了(煙)
我還是刷洗睡吧
說一下戰績裡「資源保有最大值」顯示不正確,我的最大只有16000,不過剛剛有資源讓我從20000多用到17000.....


遊間千里     
那個沒有不正確唷,是超過那個數值之後就沒有自動成長的部分了而已,遠征和地圖檢回來的還是會堆上去



那我撿回來的量還真的超恐怖的....

我家的鍛刀裝王確認是小不點五虎退orz
他有八成是金裝銀裝啊.....相對於其他人大概五個出一個銀之類的金的沒看到....
孩子我會好好把你跟你的五隻老虎養大的~

補在這裡一下~



【刀剣乱舞】手入れしてみよう2~❤ | King.c@仕事募集 [pixiv]
感謝凱因提供這麼好吃的小狐丸!!!!
我開動了!!!!!!!

 



之前也注意到藥研一副不是要出去種田的樣子www
剛好買了冬天景趣,這兩隻感覺上要把田地放置了啊.....

我春冬都買了.....拜託官方出個夜空景趣吧,我超級喜歡夜戰時的顏色



遊間千里     
一期的臉色整個像是被凍著了啊XDDDDDD



啊真的有像耶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