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4

【主なメンテナンス内容】
新サーバ「陸奥国」「筑前国」を追加いたしました
「虎徹入手率2倍キャンペーン」の実施いたします
喵的真的假的大哥我來了!!!!!

多瓦悠蘭( ・(ェ)・)♪♬     
這次的更新嗎?

對、我剛爬上去準備全裸脫光等警察臨檢(好像哪裡不對
連三天實驗,五虎退真的是我家鍛刀裝王....
要金給金要銀給銀~



斑雅明☆     
衝啦!!



用30等以下的碰第一場警察,覺得他們下手好兇狠...於是轉35等以下的第二組繼續打XD


斑雅明☆     
我是警察一直布萊OTZ



阿修快點脫光!(不)

山姥切到底有多強.....連次郎一次打掉兩把搶譽都搶不過山姥切OAO;;;
是不是原先機率0.002%現在變成0.004%這樣的兩倍啊OTL

目前大概一天平均打8-10場警察,戰績0
某種執著,我故意讓虎徹二哥當隊長,希望由他來接回大哥...不過成效疑似不彰

然後利用輕傷或中傷的血味引誘法果然有用(只要帶著負傷的隊友前進,會比較容易引警察)我上個地圖連打三場警察(居然還活著www)
現在這地圖也連打兩場警察(相鄰兩點



有個人的下田裝扮顯然會冷死(茶)

今日扣打也打完,繼續龍宮難民orz

甲胄你好,甲胄再见-马甲堆栈
感謝小墨貼的科普,記錄一下資料



今天路過朋友的撲看到驚人的人品
「鍛的第一把刀就是爺爺」


這裡有正港歐洲人啊!!!
爺爺是用來衡量人品的存在..........我的小螢丸到底去哪裡了orz


今天掛了一天完全沒有碰到警察(驚)

然後又去衝衝看人品,換三近侍六把刀都1:30.......好吧我真的以擁有小狐丸和爺爺感到自傲orz
不死心又看著數值去衝了10把刀吧,沒有。



喵啦XDDDD
10倍!!終於有1%了嘛?!

到今天依舊,戰績0
前天居然打了15場警察...短刀N倍

這裡是鶯丸螢丸龍宮兄弟都拿不到的人(哭)我懷疑我這邊根本沒實裝!!!
剛剛好不容易有個三小時,結果是阿兼!!!(當場折斷)(爆

.............(揉眼)5-4王點剛剛給了我爺爺.......
不要啊把這點人品換成虎徹大哥給我啊拜託!!!!
多一把爺爺是怎樣啦?!!吃掉嗎?!

好吧是小狐丸撿回來的爺爺......我原諒你(不
今天大哥依舊沒來




但是這隻大包平廚來了XDDD


是說大家都怎麼處理多餘的美刀XD
像是爺爺或江雪?
是說我把岩融吃掉了XDD


又來一把江雪(吞

今天被警察追到怕了,重傷修理手伝い札用掉20幾張,似乎一旦隊伍到了90等時,警察整個升級到很恐怖的地步

最近為了練小狐丸狂打5-4,昨天那樣打都還好(隊伍大概7X-8X)今天小狐丸80等了,想說換成8X-90之間打應該也不會差太多,結果警察都很可怕OTL
大概打了十幾場,一隻虎徹也....不,有一支,二哥

 



剛剛順道把大包平廚給脫了,看起來也壞壞的
順道紀錄現在的活動中三小時遠征大成功有多送禮,不包涵三小時以上的遠征,因為我西上遠征5小時大成功就啥都沒。

 


終於想起來把草莓脫了。
可是問題是他脫了以後整個臉變幼/路人了,快點把外套穿回來啊哥哥!!!

 

 

 


從緹緹家拖回新世界!!!

 

 



蜻蜓+10分但藥研+100分!!!!(等天啊用膝蓋頂人下巴超棒的!

我家小亂好可愛/////////
不羞恥不羞恥讓姊姊舔舔大腿就好! (被拖走

阿厚脫襯衫那個分鏡動作也好喜歡XDD



手動轉,
[防☺狐丸去哪兒] [長谷部x女審神] - - 白野一早貼這個殺我 超級萌的天啊天啊...
這兩隻都好可愛喔!!!



友人推廣「江雪教」仔細想想因為他很晚入手所以等級超低還在25以下,他能幫我撿到大哥的話...(開始安排隊伍
結果發現他在遠征隊伍XD 晚上再來練吧

先把鶯丸練起來比較對
才等級7哪裡都不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