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6
AVG二刷感想
幻視還是好帥汪達my乖女兒快點嫁了吧!(疑?


到後頭大戰才突然注意到汪達的絕對領域的我真的是浪費了前面一個半小時

弟弟換裝的時候,汪達一臉「俺弟真好身材」的驕傲神情讚啦

幻視好帥。
幻視好帥。
幻視好帥。


隊長最後跟東尼講話時,第一個單字(結尾是y),第二個單字Stability的「不適合我」那句話後面,我不由自主接了Bucky。
應該沒有人知道我在講什麼。

是說翻譯有些地方有些微妙

這次很努力一直努力看博士的臉還有脖子胸毛肚子,博士好棒
科學組的糖大概有Veronica那麼堅固(啥

東尼打掉博士的牙的反應是道歉這點超級萌的w
是說會長出來吧?

好了忍著賀先生的威力考完試吃完飯看完電影忍著回家現在是極限了,來躺

一刷時忘記說(?)
很喜歡汪達的口音w

如果讓小肥啾收養汪達和小快銀的話我好像就OK(疑)

摸來小比的三刷感想、科學組最棒了啦!QAQ
[比*))蛇)≡▽≡(み\\] [AVG2]三刷心得





補一下我覺得「為什麼奧創要綁架黑寡婦」的地方

奧創「哼哼我藏得這麼好他們絕對找不到~~~
等等!!!我這場秀可是特別為了他們做的啊!!他們如果太無能找不到我、我就沒有觀眾了!!QAQ
可惡我一定要留下蛛絲馬跡還不能太明顯免得他們以為是假貨......


有了!我綁架一個他們的人,他最好是個聰明人可以傳送訊息,而他還會自以為很聰明,那群人也會循線跟來.....我好聰明爸爸快稱讚我OvO
不對!我才沒有爸爸!!!(摔東西」

↑奧創在我腦中真的有這麼可愛


終於想起來要補這裡

科學組的糖份發現還有一個

就是在非洲的大事件之後,眾人搭飛機回去時,東尼特別問他的救難基金會到現場了沒有的時候,我覺得心好暖QQ
東尼不僅把武力和智力很費心地用在博士身上,財力也是啊~~買下大樓、和讓救難基金會去努力彌補兩人造成的損失什麼的....好甜、好負責任的東尼! 官方糧真的太棒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