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是路過填寫一份很有趣的「紳士印象」問卷。

自己公布部分答案(喂喂)

會願意和一位紳士相處嗎?為什麼?
當然願意,因為這世界畜生太多。


會厭惡或喜愛被稱作為一名紳士嗎
我覺得紳士是一種尊稱(正面意味)
如果是寫作紳士念做變態的那種紳士,那也得至少是西索(富奸,漫畫&舊版動畫萬歲)等級,那也還是尊稱。


誰是您心目中的紳士人選,無論現實或是虛構? 為什麼?
現實能接觸到的人,沒有。
三次元好萊塢好像有幾位,像是吾王LOKI啊不是、是湯抖森。
我想Edward Norton和Mark Ruffalo 之類的也算。


2.5次元
不就是王的男人:私密服務的那群遠足武士了嘛?(不)
梅林&加拉哈德萬歲啦!!!

二次元大概就很多了。
文武雙全又懷大度的角色....呃、為什麼我第一想到銀魂的松陽老師(不對!)
一時之間想不到,先推出西索好了(更不對!)



若選擇一個j物件來代表“紳士”此概念,會是什麼東西?
一朵水晶做的玫瑰花插在星雲瓶裡(我腦袋到底怎麼長的?!)總之是兼具賞心悅目性質+花瓣上編寫著世界秘密如果硬拔下來可以當武器但是世界的一部分美善就會隨之消滅...(我為什麼在開這種腦洞?!
大概是因為題目誤打一個j字讓我只想到珠寶吧(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