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神者 #陸奧 #兼吉 
仲良しいずむつ漫画34p | ぶく [pixiv]天啊我被安利了和泉守和陸奧!!OAO
這組這篇好棒喔喔喔喔

陸奧無敵天使(O)

嗚嗚想嫁QAQ(腦波弱

 

收集一下米雷大人的串QQ

[►醬油米雷◄] 【刀】【陸奧日】 - 在6/20第二波陸奧日畫完了感謝老天爺,半夜偷偷發…(つ...

[►醬油米雷◄] 【刀】【兼吉】 - 「和~泉~守~!\(^∀^\)」 「你這傢伙~!((//`...

[►醬油米雷◄] 【刀】 - りはさん的花店陸奧太可愛了,忍不住偷畫了…!><

[►醬油米雷◄] 【刀】【龍馬陸奧】 - - 龍馬長大性格變化太大,以前很溺愛愛哭鬼龍馬...

[►醬油米雷◄] 【刀】【龍馬陸奧(吧)+微兼吉】 - - - - -...

[►醬油米雷◄] 【刀】【兼吉】 - - - 公式本…公式本!?!? - ...

[►醬油米雷◄] 【刀】【兼吉】 ※短髮兼桑、龍馬死有、刀歷史有※ - - - ...

 

被安利得亂七八糟

 

 

 

這個手書太神了喔喔喔喔眾刀劍的安排好棒喔喔喔喔

 

 

繼續被安利兼吉^q^

 

 

陸奧西裝////

 

[源飯貓★安土13] [印調結束感謝]陸奧/獸耳組 - - [無能˙三˙給我新刊梗] 【工商-...

陸奧+小狐丸這是什麼俺得組合....

 

上下のはなし | スグル [pixiv]可愛到心臟痛的陸奧///

 

 

0722
#審神者
關於告別三太刀的儀式,我的作法是.........找出信箱中的三把刀趕快全部刀解掉
太刀一把是10玉鋼,打的話只有2~4不等啊!!

因為沒有太愛那三把刀,所以只有兼桑被我疼愛到LV78(真心討厭國廣,我現在要支持兼吉!!!)

同田貫正國就是把外型沒討我喜但是會丟遠征的刀,也因為一直遠征,LV一直在51徘徊上不去

大俱利也是一樣的地位,雖然有好多他的同人在幫他說話,想忽視都會看到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